紐約首次舉辦電動賽車 老將伯德奪冠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過去的週末,紐約市一連兩天舉行了兩場電動方程式賽事(Formula E)DS維珍車隊的老將伯德不負眾望,捧走冠軍獎盃。

賽道全長將近2公里,20輛賽車要在布魯克林海濱風馳電掣,挑戰直路、髮夾彎交錯的重重難關。

在週日的賽事,DS維珍車隊(DS Virgin)車手伯德(Sam Bird)再下一城,在紐約為期兩天的電動方程式賽事拿下兩連勝,順利捧盃。

伯德也很感謝DS維珍車隊的老闆、也就是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爵士(Sir Richard Branson)前來觀看比賽。

DS維珍隊(DS Virgin)車手伯德:「我每年都贏,感覺真棒。這是布蘭森第一次在現場觀賽,所以謝謝您,這個獎是給您的。我們車隊很努力,車的性能超好,無可比擬,讓我從容完成賽事。」

第二名的則是馬恆達車隊(Mahindra Racing)的車手羅辛奎斯特(Felix Rosenqvist),他以11.3秒的差距落後於伯德。

下一站電動方程式賽車,將於7月29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市舉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