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第25屆素食節9月登場 現場品嚐美食

【新唐人2017年07月17日訊】上週五,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印度駐美國大使館,舉辦了第25屆素食節新聞發布,主辦方分享了他們的素食願景。

Vegetarian vision創辦人H.K. Shah:「不暴力、不殺害動物、不吃動物,是我們的中旨。」

不說不知道,原來前美國總統林肯、印度聖雄甘地,科學家愛因斯坦等名人,都是素食者。

而目前,擁有最多素食者的國家是印度。

Vegetarian vision主席Chandra Mehta:「屆時會提供豐富素食,歡迎大家來品嘗,感受一下素食、素食者的文化。」

Vegetarian vision副主席Flora Parekh:「我們會有大廚在現場,烹飪美食,還有現場娛樂活動,一切都是現場進行,請前來參加我們的活動,一起慶祝、體驗素食的美好。」

第25屆素食節將在曼哈頓賓州廣場(Penn Plaza)舉辦,9月9日-9月10日(週六、週日),為期兩天。

除了美食,素食節現場還會有歌舞表演等節目,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網站查詢。

網址:www.vegetarianvision.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