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逢甲氣爆 她聞到瓦斯味儘快騎車離開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台中市逢甲商圈今天正值午餐尖峰時刻,西安街的一家餐廳發生氣爆,大量濃煙火焰伴隨著爆炸聲從餐廳竄出,造成14人輕重傷送醫,其中包1名懷胎8個月的孕婦及6名逢甲大學學生。土木系的彭育琪聞到瓦斯味後,騎車離開,當她看到氣爆新聞直呼,「命真的很大。」

彭育琪當時正在排隊準備點餐,前面剛好有7到8名點好餐準備結帳的人,她人正好在排隊的隊伍中,有人送瓦斯來,突然內場傳來幾聲巨響,接著聞到瓦斯味,店員表示瓦斯外洩,她隨即騎車離去。

彭育琪看到氣爆新聞,直呼「命真的很大」,幾分鐘之差,讓她逃過驚險一瞬間。

逢甲大學學務長彭德昭表示,共有6名學生受傷,暑假有時有修課,還有因為迎新、社團做準備等,學生會留在學校,事發後導師、教官都已到各醫院關心,後續校方將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相關視頻:直撃氣爆瞬間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