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凡人譜五度來台 Legacy近距離開唱

【新唐人2017年07月18日訊】「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對台灣情有獨鍾,今年秋天隨著最新巡迴的展開,他們也沒忘記台灣,正式宣佈「flumpool 凡人譜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將於10/28、29兩天在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熱烈開唱。

已經站上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大舞台的flumpool凡人譜,這次為了想近距離跟台灣歌迷一起度過,決定回到原本的初衷,回到Legacy開唱。flumpool凡人譜更自願「加班」連唱兩場,守護與台灣歌迷「一期一會」的約定。

高人氣的「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在台灣一場又一場的精彩的現場演唱累積越來越多台灣歌迷支持。flumpool凡人譜遵守和台灣歌迷「一期一會」的約定,這次回到「最初的原點」Legacy開唱。flumpool凡人譜說:「今年本來可能只會在日本舉辦巡迴演唱會,但因為台灣的歌迷透過SNS將許多的熱情傳遞給我們,因此才實現了這次的台灣演唱會。回到Live House(Legacy)的原點,很期待可以與大家更近距離的,交換彼此的熱情。」

曾經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滿座開唱,此回「flumpool 凡人譜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回到「最初的起點」Legacy開唱,為的是回歸初衷,更希望近距離和歌迷們互動,flumpool凡人譜說:「我們在日本也很少在Live House表演了,所以有點緊張。總是可以在台灣發現與平常不一樣的演唱會風景,因此這次也請期待我們為了台灣的歌迷所呈現的特別挑戰。」

「flumpool 凡人譜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將於10/28 19:30、10/29 17:00兩天在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熱烈開唱。單日門票1800元、二日套票3200元,全場皆為站位、單一票價。「flumpool 凡人譜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門票將於8/13 11:00 於ibon售票系統門市與網路http://ticket.ibon.com.tw開賣。

(責任編輯:葉萍)


「flumpool 凡人譜 8th tour 2017 「Re:image」~Taiwan Special~」 8/13正式售票(相信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