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孫政才依仗江家幫 一切皆在命數中

昨天偶然看到我石濤TV的YouTube賬戶上的點擊量已經超過一億了,其實這個賬號是從王立軍出事以後才真正往裡面放東西,5年多,超過4千視頻,那個時候,做視頻的人不多,並不像現在這麼鋪天蓋地的。特別是有關中國政論節目,那真是太多了。人們有著不同的觀點,而我個人的觀點很簡單,就是站在生命理念去看待事情,雖然很多朋友不愛聽,他們喜歡實際的。其實所謂的政治和新聞只不過是人起出來的名詞,就是人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我們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如何看待。

今天早上有一個朋友送我一本書,《不亡黨必亡國》,一位臺灣的朋友寫的,輾轉送到北美來。這位送我書的朋友在書上題字,說的很客氣,說多年來看我的節目,表示認同。十年前我們做節目的時候,一再跟大家分享,不亡黨,必亡國。現在中國主政的人一路走來,只能走向亡黨之路。具體的方法,他有自己的選擇。但這種天意,是人力無法改變的。

昨天栗戰書的女兒和女婿在香港賺錢的生意被馬雲控制的《南華早報》很詳細的披露了出來,報導中說栗戰書的女婿只有32歲,但已經相當有錢了。現在只有英文版,因為馬雲接手《南早》之後,把中文版給砍了。很多人認為馬雲買下《南早》是為習近平說話的,特別是川普成為美國總統之後,馬雲可以去拜訪川普。而最近習近平剛剛召開完全國金融會議,會議一開版就把孫政才給砍了。國內報紙把習近平稱為最高領袖。在這個背景之下,《南早》直接劍指栗戰書,裡面的細節非常詳細,什麼時候,做了什麼買賣。

一般意義上講,打擊栗戰書就是打擊習近平,所以要解開這個扣,只能亡掉共產黨。在中共體制中,沒有一個是乾淨的。乾淨的人進不了中共那個圈子。

《南早》這篇報導既可以解讀成中共內鬥,也可以解讀成這是天滅中共的表現。這也反映出,2017年共產黨必亡。

十九大這個會到底怎麼開,還不知道,也不知道每天都會出什麼事。

孫政才被抓的事情,現在還在發酵,彭博通訊社7月18日有篇文章中說,孫政才步薄熙來後塵,攤上大事。

「彭博新聞社7月18日報導,孫政才的確是因為「違反黨紀」而受到中央調查。該報導說,該社是通過「四個瞭解情況的官員」而證實這一消息的。彭博社還說,這幾個幹部都參加了週末重慶「領導幹部」大會,在會上有高干宣布,孫政才「嚴重損害了黨的利益並辜負了黨的信任。」該社記者給重慶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周波打電話求證,但沒有得到回覆。據這些幹部說,中央要求大家肅清孫政才的影響,包括孫政才推行的政策,發出的各種指示。」

文中說的「瞭解情況的官員」應該是重慶的官員,能參加這樣的會議,應該是有一定級別的,在這樣的會議上要求肅清孫政才的影響,那他就完全完蛋了。重慶官場也會受影響。孫政才在重慶五年,得清除多少「餘毒」?他被宣布拿下的方式和薄熙來很相似,薄熙來走了,重慶官場得掃,孫政才走了還得掃。重慶就變成了死人的地方,孫政才、何挺、王立軍和薄熙來,都死了。特別是公安局局長。王立軍之前的公安局長被王立軍殺了。


薄熙來和王立軍(網絡圖片)

有人說重慶這個地方,從蔣介石那個時候就出名,說蔣介石是水龍,勝不離川,敗不離灣。指抗日的時候,他不應該離開四川重慶,如果他不離開四川,不到南京,那毛澤東就慘了,估計就沒有共產黨的天下了。真的、假的就不好說了,我覺得就是隨命了。就像姜子牙拿著封神榜,師父不讓他回頭,他還是回頭遇到申公豹了,遇到了諸多劫難,命該如此。姜子牙的師父那麼叮囑都改變不了他的命運,那麼今天的一切也在命數之中了。

阿波羅網報導了,2月份王岐山中紀委巡視組「回頭看」視察重慶的時候,面斥孫政才陽奉陰違,清除薄王餘毒不利。當時的中組部部長是王岐山、栗戰書和趙樂際。當時同時遭到訓斥的還包括郭金龍,彭清華和王三運。王三運也折了。這個消息《爭鳴》雜誌三月份就報導出來了,說是巡視組發現重慶問題並沒改善,放任積壓,要求政治問責。報導還講了孫政才的背景,是十八大前江澤民隔代指定的。當時的習近平沒有自己的力量,主要是江澤民和胡錦濤之間的較量。其實胡錦濤當時根本沒力量較量。如果胡錦濤有能力去較量,他不會在2002年到2012年整個十年期間被垂帘聽政。

2012年12月份,十八大結束之後,胡錦濤裸退,習近平稱他高風亮節。而那個時候,習近平出了個「習八條」,阻止老人干政。

孫政才的罪名既有原來的問題,也有現在的問題。孫政才是在賈慶林和劉淇控制的北京工作,當劉淇和王岐山合作的時候,孫政才仰仗的是劉淇,後來孫政才到農業部,又碰到了江澤民的妹妹,江澤慧。《爭鳴》雜誌說孫政才仰仗的是江澤民的力量、江家幫的勢力。

隨著時間的推移,可以明確的看到,習近平要在十九大之前肅清所有不能接受的問題。主要是指高官,低層的官員習近平依然很難控制,因為習近平的反腐,這些官員內心中對他有著反抗。

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是大家都認可的。但每一個具體的官員,他們要在那個位置上賺錢,涉及到的都是自己的利益,他們自然會反對習近平。也就是說,習近平、王岐山和栗戰書如果走反腐之路而不亡黨,他們就和共產黨一樣,一起完結。因為這時覆水難收,根本就無法回頭和有選擇的路。習近平炸的廁所是當官的,官憤(糞)已經被激起,回不了頭了。

WhatsApp的老闆是Facebook,現在這個軟體的部分功能在大陸被封殺了,我曾說過了,如果你翻不出牆來的時候,國內就會出現巨大變更,巨大的政治變更,如果《南早》能夠直接打到栗戰書,那就表明網路封殺的作用。一味反腐而不亡黨,不走這一步的時候,社會的崩潰就在眼前。崩潰的因由是各自為了自己的利益,這是中共黨文化摧毀人的生命理念之後,所帶來的自然反應。所以,社會面臨崩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