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商務部公布6月新屋開工換算成年率為121.5萬戶,較前月增長8.3%,為今年2月來最多,表現優於經濟專家預期,顯示市場對新屋的需求,仍然維持快速增長。

2. 英國製藥公司葛蘭素史克確認,將出售旗下有百年歷史的麥芽營養飲品品牌好立克,並關閉其相關生產線,公司希望未來經營重點放在藥物的業務,逐漸剝離非核心營養品牌。

3. 由於柴油引擎問題越來越嚴重,戴姆勒汽車廠宣布,將在歐洲召回超過300萬輛的賓士汽車,以改善柴油排放廢氣問題,將使公司成本增加約2.2億歐元,相當於2.55億美元。

4. 澳大利亞統計局發布的數據顯示,6月份澳大利亞的失業率和前月相比保持不變。全職就業人數增加6.2萬人,兼職就業人數減少4.8萬人,使得6月就業人數增加1.4萬人。6月份澳洲就業參與率上升至65%,稍高於經濟專家預期的64.9%。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