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明星樸敍俊變身警察大學學生..電影「青年警察」

【新唐人2017年07月20日訊】因主演電視劇「她很漂亮」,「三流之路」而廣為人知的韓流明星樸敍俊,近來又開始嘗試電影。在滑稽警匪片「青年警察」他飾演一位衝勁十足的警察大學學生。電影「青年警察」已銷售到亞洲的六個國家,其受關註程度可見一斑。熱鬧的電影製作報告會現場,一起去看看吧。

韓流明星樸敍俊飾演新角色-警察大學學生。在電影「青年警察」中,樸敍俊飾演一位幹勁十足,總是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的警察大學學生基俊。

演員樸敍俊:「行比言先,情比想多…基俊就是這樣一個角色。」

青年警察基俊總是行動先于思考。

「再等的話,恐怕就晚了。」

「找不到,也要盡力找。」

而熙烈卻是個以理論為基礎採取行動的理論原則主義者。

「誰知道被殺害可能性最高時段的專業用語。」

「critical hour。」

「對了。」

這部警匪動作片以發生在兩位警察眼前的一次劫持事件為開端,並以由此引發劑一連串故事為主軸。

為了演好警察大學學生,演員們也真正地剃了頭。

演員樸敍俊:「情節總是非常滑稽。忍住不笑,這一直是最難的部分。所以要專註地演…為了拍那個鏡頭,要把頭髮弄得亂蓬蓬的,希望演出能滑稽些。」

電影中不僅有基俊和熙烈的無窮衝勁和吸引眼球的動作特技,更表現了近來熒屏上經常出現的男人間的情義。對於兩位演員的完美配合,導演也是不吝讚美之辭。

導演Kim Ju-Hwan:「看了這部電影,大家會感受到,表現情深義重是這兩位的主特技。姜河那和樸敍俊的配合可是難得一見。」

電影「青年警察」將於8月上映。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