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7.20十八週年 迫害法輪功上臺的權貴們正遭受著反貪之名的報應

今天是7.20,18年前,江澤民法輪功修煉者在全國範圍內進行鎮壓,法輪功又叫法輪大法,是中國傳統佛家修煉方法。我自己理解,這種修煉方法秉承著中國5千年來的傳統理念和生命含義。

在歷史上,任何正法傳出都遇到很大魔難,會碰到一些相當邪惡的東西。有人有鬼,有佛必有魔。

我認為今天的環境就像新版的《封神演義》,姜子牙、周文王和武王代表著正義的一方,紂王和妲己代表著邪惡的一方,而紂王是心生邪念的人,引來妖魔到了朝廷。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這件事情上,很多人說法輪功學員參與政治。那姜子牙討伐紂王是不是參與政治?

那些非說法輪功參與政治的人是被共產黨文化中無神論洗腦之後的表現。政治是人劃定的,把人侷限在現實的利益層面中,障礙了對自己生命認識。政治的帽子一扣,人們就不敢要求自己的生命尊嚴,這就是滅絕人性。人失去了人性,那它就可以隨意而來。

武王在姜子牙的幫助下都打到了午門,武王還在猶豫,說臣伐君,不合適吧。這就是人的認識。姜子牙是帶有使命的,就是要匡正人間。紂王的淫蕩標誌著那個王朝的崩潰,而今天的中國社會淫蕩之事比比皆是。滿足慾望成為了自己實現夢想的原始動力。

法輪功學員是以真善忍作為生命理念,如果連真善忍都侮辱,那還能是個人嗎?缺失了人性那就空有人的皮囊了,可能做出禽獸不如的事情。人在現實中執迷利益,就掩蓋了自己生命的本來,其實每一個人生命的本來就包含著真善忍。


台灣法輪功學員排字(minghui.org)

2017,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也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第十八年,今天就是佛魔之爭。在人間的表現,就是人選擇善還是選擇惡。在無神論的影響下,今天的人只是站在利益的角度思考,但客觀現實所表現出來的,明白人看出來很多是超出自己想像的。

2017年2月10日江澤民的國師玩蛇的王林死了,習近平即刻做出一系列行動,國家安全委員會成員正式組成,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進行全面的整肅。不是說王林之死,導致了這個結果,而是一個標誌性事件,一個時間的節點。4月6日和7日習近平和川普進行的破天荒的中美關係往來。這些就是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十八年春天出現的故事。

有朋友說你是不是支持今天主政的人?我的觀點是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會成功。5年前,當習近平坐到那個位子上的時候,沒幾個貼心人。只有王岐山和栗戰書是患難之交的人。5年走過來,王岐山成為了貪官的公敵,習近平的政策造成官不聊生。而被他們打的官,很多就是過去十八年裡面迫害法輪功的官。不迫害法輪功,他們也爬不到這個位置。

無論誰支持不支持習近平其實都無所謂,我認為他能做成一些事情,是因為順天意而為,但如果反腐保黨,那就是竊取天意。同樣要遭到天譴,因為天滅中共。這就是其中的含義。這也是我評論時事的基礎。

大家公認江澤民是只蛤蟆,曾慶紅是只螃蟹。今天就是斬妖除魔的階段。2017年就是要淨化掉對人類侵擾的妖魔鬼怪,才能恢復人的尊嚴。


(網絡圖片)

而今天太多的人掉在名利裡,忘記自己是誰了,成為妖魔的傀儡。美國之音報導中說:「中國官方的《人民日報》更是從16日開始連續三天在頭版刊登「論做好當前金融工作」主題的系列社論。該報在星期一的社論中說,必須審慎管理金融系統,「既防『黑天鵝』,也防『灰犀牛』,對各類風險苗頭既不能掉以輕心,也不能置若罔聞」。

這裡引用的「黑天鵝」與「灰犀牛」的比喻最早來自美國作家米歇爾.渥克。「黑天鵝」指難以預見的偶發災難性事件,「灰犀牛」指發生概率大、影響巨大的潛在危機。與「黑天鵝」不同,「灰犀牛」事件不是隨機突發事件,在發生以前往往有一系列的警示信號和跡象。」

過去時間裏大家沒觸及到灰犀牛這個詞,2015年的股災,可以稱之為黑天鵝,但真相顯現出來的時候,大家不得不承認,股災也是灰犀牛。那是人家故意下手幹的。在有關金融安全的整個反腐過程中,習近平打擊的就是所有權力的本家,那些在過去時間裏攫取大量利益的權貴家族。

習近平6月28日到香港才真正展現出自己的國策,要使用他已經建立起來的國家權力體系來征討江澤民以黨的體系為基礎營造的整個中共權力機構,從現在到十九大時間很短,但已經展現出決一死戰了。

習近平說一定要把改革進行到底,改革是鄧小平拿出來的,說明鄧小平沒做到的,他要做。經濟改革走得很多人有錢了,但缺德了。其實就是把人毀了。

1987年和1989年胡耀邦和趙紫陽的政治體制改革,要把經濟體制和政治體制改革相結合,想要讓國家體制轉型。結果被鄧小平殺了。把這一系列改革扼殺之後,蛤蟆就上臺了,就發財了。走到了今天,蛤蟆還沒死,但其他人都死了。太多人缺了德行換了錢了。把淫蕩作為人生目標,才出現了現在的場面。

習近平強調金融安全,是因為國家的錢被掌控在一個個的權貴資本家族手裡。他們如果挑起金融危機足以造成社會的動盪,國家的崩潰,這些人掌控著保險、外匯、股市,他們能利用這個環境對抗習近平。

與此同時,《東方日報》報導中說,王岐山強調加強監督基層幹部,這是王岐山作為中紀委書記到張家口進行扶貧工作落實時說的,他不是主管農業的官員,他是殺官的,殺官的人為什麼管這些事?

7月初,王岐山跟全國12萬紀委人員進行電話會議,確保扶貧資金到位。4個星期前,中國市場投放了2.5萬億現金,這些現金全都交給王岐山管理,檢控他的是中紀委成員,不是國務院和扶貧辦。為什麼?就是保證國家底層的安全。

底層和中層官員手中握有大批資金,這批錢死在那裡不能動,放在哪個犄角旮旯存著了。那就變成了市場裡沒了這筆錢,這筆錢不知道有一萬億還是二萬億元,但這筆錢死了,那麼市場中就缺少資金,從大的企業,包括萬達和海航,都是在融資和找錢,因為銀行不給他們錢了,把他們的泡給擠了。銀行錢都到地方去了,習近平和王岐山觸及到的是社會最危險的部分,金融。

總之,2017年習近平和王岐山觸及到的權貴家族很多都是在過去20年裡為江澤民迫害真善忍修煉團體建功立業的人,我還是那句話,出門混,做了就得還,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中國需要的不是中共的政治體制改革,而是把共產黨從國家權力中拋棄掉,真正恢復人的尊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