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韓國忠南牙山 體驗古代生活風情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這裡有韓國歷史最悠久的溫泉,還有能體驗古代韓國人生活風貌的民俗村,讓我們到好看好玩的牙山去走走吧。

牙山位於韓半島的正中央,這是一個極富特色的旅遊勝地。作為韓國頗具代表性的休閑場所之一,尤其適合與家人一起來旅遊。

牙山距首爾約2小時車程。

牙山之旅的第一站就是尖塔樂園。獨具特色的庭院和散步路,還有面積達2000多坪的草地廣場。

美麗的花朵,蔥郁的樹木迎接著人們的到來。

遊客:「這裡很適合拍照,來這裡的那條彎彎曲曲的路好美。」

彎彎曲曲的散步路最適合靜靜欣賞著音樂緩步而行。散步路邊的印第安谷最受孩子們歡迎。

登上尖塔樂園內的山頂,整個牙山市一覽無余。

在看點眾多的牙山,人氣很高的特色旅行場所,乘坐各種工具玩樂的水上樂園型溫泉

遊客:「孩子們可以玩,環境設施很好,皮膚也好了」。

這裡的天然溫泉水富含硫磺成分。

一條朝鮮時代古建築林立的街道,這就是外巖民俗村。廣場上民俗遊戲正玩得熱火朝天,人們完全融入其間。

可以試試走單繩,還可以挑戰一下將箭投入壺內的投壺遊戲。

或是穿上漂亮的傳統韓服,扮成新郎、新娘。而學習大小鑼等傳統樂器體驗活動也深受孩子和成人的歡迎。

遊客李恩美:「以前從沒有近距離接觸過,所以感覺比想象的更有意思,也更有興致。」

自然景色與人文景觀交融的地方,也請您到牙山一遊。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韓國牙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