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靖宇:十八年 法輪功成就道德豐碑

十八年了。中共瘋狂打壓中國的一群最善良、最精英的人們已經十八年了。

十八年,可以讓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長大成人,等於一整個世代的青年長成。

然而,在這個世代當中,共產黨卻用最殘酷的手段壓迫修煉真、善、忍的佛法弟子。江澤民等人先利用全國媒體造謠法輪功「自焚、殺人」,讓中國人仇恨佛法修煉,之後乘「民氣可用」,就挾持整部國家機器,用非法拘留、勞教、判刑、酷刑折磨、打毒針、強制洗腦,甚至活摘器官高價出售等等方式迫害法輪功弟子。無數人間慘劇接連上演,中國社會就此被捲入迫害與被迫害的深淵。

從政治權力的角度思考,共產黨想要當全國唯一的權威,最好還能將自己放上神壇為人崇拜(想想金正恩),如此就能讓人放棄思考,一心一意信仰它,以達到絕對鞏固政權的目標。

因此,在共產國家,我們可以看到各種國民洗腦教育培養出與普世價值觀格格不入的「玻璃心」年輕人;我們可以看到各種民族主義情緒受到煽動,人們仇恨邪惡的外國勢力意圖顛覆國家政權;還有,我們可以看到整部國家機器用最殘酷的方式虐殺自己的人民,只因為他們相信真、善、忍,只因為他們不向暴虐屈服。

為什麼極權政府仇恨真正有信仰的人?很簡單,因為他們不會無條件聽從政府,而會依照信仰與良知行事。像這樣的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人,會堅持善良,不會在各種政治運動中出賣自己的親人朋友,也就成了共產黨控制社會的阻礙。

因此,極權與威權政府通常沒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與新聞自由,他們要的,就是放棄思考,一味聽令的順民。

身在自由民主的社會,有人可能會想,專制政府就是這樣的,它就是很害怕政權遭受威脅;或者有人會想,無風不起浪,恐怕被迫害者也怪怪的吧;或者也有為數不少的人覺得,在遭到酷刑、面臨虐殺的時刻,選擇堅持信仰實在很傻,難以理解……

但是,反過來思考,在面對脅迫時,如果每個人都一嚇就倒,這世界不就成了邪惡的樂園了嗎?那公理、法治與正義原則何在?如果是這樣,人與人之間只要比賽肌肉大小就好,那我們人類文明就會倒退,回到原始狀態,成了比賽力氣、弱肉強食的叢林社會。

十八年了,為了堅持真、善、忍,為了維護正義與良知,法輪功走上了和平抗暴的第一線。十八年了,他們始終本持初心反抗壓迫,始終沒有向邪惡低頭,因為他們堅信,黑暗無法吞噬光明,人間不是邪惡逞凶之地。

十八年了,假惡暴終究戰勝不了真善忍。黑浪滾滾只是襯托了聖徒的光輝,法輪功已經成就了一整個世代的道德豐碑。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