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軍醫自曝活摘:每例手術死掉一個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布的調查報告,指中共仍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公布的電話錄音中,廣西303醫院醫生透露,器官供體來自「國家分配」,每做一例移植手術就會死掉一個人,並暗示供體是法輪功學員。

7月19日,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國際發布了2016年7月-2017年6月期間,《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報告》。報告公布了104個電話錄音,來自追查國際調查員以患者親友身分與近百家醫院的醫生、護士、移植科主任及院長的通話。

報告指,大陸醫院大量開展器官移植沒有改變,仍有逾百家醫院的年移植量都在上百例至千例。等待時間短、供體充足、供體質量好的狀況沒有改變。這些跡象證明了器官活人供體庫依然存在。

器官供體來自「國家分配」

2015年,中共官方宣布停止使用死囚器官,全面採用器官捐獻,並公布了一個所謂的「衛計委網絡器官分配系統」提供查詢。

但追查國際調查到的醫生護士、紅十字會捐獻器官協調人、醫院器官協調人,都表示沒登錄過這個網站。

廣西南寧中共軍隊第303醫院肝移植醫生兼器官協調員廖吉祥稱:「(網站)有密碼,國家不想讓人知道器官秘密。」

毓璜頂醫院器官協調人王主任則直言:「那都是騙人的,都是騙人的!那都是形式。那個網站不讓進的,那都是武警的,不是誰都能進的。」

其中,有穩定供體來源的移植大戶,如廣西303醫院和181醫院,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和鄭州市人民醫院都表示,他們的供體是「國家分配」來的。

山東煙台毓璜頂醫院則宣稱,他們的器官來源既不是捐獻的,也不是從衛計委器官網上拿的,而是自有渠道。煙台紅十字會與當地監獄有單獨的聯繫,(獲取犯人器官)他們那邊有操作流程。

廣西303醫院肝移植醫生廖吉祥在調查中表示,該醫院每個月會固定獲取15~20個肝移植供體。

為了勸說患者到該醫院做移植手術,廖吉祥對「患者親友」(調查員)透露了很多不公開的信息。

廖表示,他們的供體很多,自己用不了就分配給其它醫院,「獲取了一百個肝臟,可能我們自己中心也就做二十個,有六七十,七八十都分配了」。

調查員問到患者等待手術時間時,廖表示:「等待時間短,是我們醫院的優勢。……一般問題都不大的,應該會比較快的。哦,我覺得(對最難配型的0型血),在一個月之內做(肝移植)手術的可能性大。」

而根據醫學常識,正常捐獻來的器官,通常因意外事故或突發病亡後,才有捐獻器官的可能發生,沒有時間規律。根據美國衞生部報告,美國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時間:肝移植2年,腎移植3年。

「腦死亡」掩蓋下的殘殺

調查報告顯示,在中共沒有對「腦死亡」立法的情況下,所謂的「腦死亡」捐獻器官已經公開化、「合法化」,更加冠冕堂皇的掩蓋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對於「腦死亡」器官的獲取,廖吉祥有一段自白:司法(器官)質量,還不一定就比現在的腦死亡的供體質量好,(司法器官)至少還要打槍套,還要心跳停幾分鐘,二十幾分鐘。而腦死亡器官,現在這一部分時間都沒有了,幾乎沒有獲取(時間)。

這裏的司法器官,指的是被執行死刑的囚犯。

廖在回答等待時間時,突然又冒出一句話:「有的也不敢打保票,這種東西,因為你要做一個手術,就必須得一個人走掉了!」

也就是說,每做一個手術就必然有一個人死亡,等於不經意間否認了所謂供體已經「腦死亡」的說法。

暗示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當調查員問到現在還有沒有司法器官時,廖吉祥回答:「呵,反正我們從國家規定說沒有……,我們做器官移植做得很多,我們根本就沒有必要去做那個,呵呵。」

為了向調查員說明該醫院供體質量好,廖吉祥透露:「我也給你打保票,肯定供體質量是非常好的。因為我們這麼多年的那個~那個~就是說,就是以前的,大約是這樣子……我們這邊經常很多,也是用十來二十歲的人,那個小孩。」

根據上下文判斷,這裏欲言又止的「那個」、「以前的」,就是向調查員暗示,他們所用供體就是此前被曝光的使用法輪功學員。因為法輪功學員不抽煙不喝酒,煉功後普遍身體健康,因此移植醫生稱能保證「質量」。

據追查國際此前調查報告,因為關押法輪功學員的活人供體庫由軍方管理,所用軍隊和武警醫院是活摘器官最重要的機構。其中,廣西303醫院是全軍的一個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也是軍隊的移植大戶。

附件:廖吉祥通話录音下载MP3:錄音1錄音2錄音3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