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
中共與俄羅斯 波羅的海舉行海軍演習

中共海軍三艘軍艦抵達波羅的海,將與俄羅斯海軍展開聯合演習,也是雙方首度在波羅的海進行軍演。北約組織也在波蘭、拉脫維亞、立陶宛、愛沙尼亞等地加強部署,防範任何軍事挑釁。

2. 美國財經網站CNN Money
中國將首次進口美國稻米

中國雖然是全球最大的稻米生產國,但由於供給依然不足,中國與美國達成協議,將從美國輸入稻米。去年中國進口稻米大約500萬噸,而美國每年出口稻米大約300萬到400萬噸。

3.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
聯合國人權報告員:望中國停止遣返脫北者

聯合國朝鮮問題人權狀況特別報告員金塔納表示,在中國被抓捕並強制遣返的朝鮮脫北者數量,不斷上升,令人擔心。他呼籲中共停止遣返脫北者,否則他們將面臨折磨、監禁與死亡的威脅。

4. 台灣《自由時報》
中國轟6繞台 國防部首度公佈伴飛監控照

中共8架「轟-6」戰機週四飛越東海上空,並進入台灣的防空識別區,台灣空軍也出動戰機升空監控,要求中共戰機盡快離開。台灣國防部也首度公布偵察中共戰機的影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