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7月21日訊】下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大陸民眾維權的事件。

1. 河南軍轉志願兵省府請願 遭強制清場

7月21號,河南各地的軍轉志願兵相約到省政府、省信訪局請願,要求落實優撫政策,但部分老兵在途中被警察截回。到達現場的200多人,後來也被暴力驅趕,強制清場,4、5個警察抬一個老兵,過程中,有老兵受傷入院。

2. 湖南幼師連續三天省府維權 六人被拘

湖南省一百多名幼兒教師在省政府的維權行動,21號已經進入第4天,他們張打橫幅、要求見省長談話。但省政府卻派出警察和截訪人員對他們進行毆打、驅趕。據了解,目前已經有6人被拘留,還有很多人被強制帶走。

3. 北京宋莊觀光園租戶抗強拆 引衝突

7月18號開始,北京宋莊鎮瞳裡村觀光園的一百多租戶,連續幾天聚集在村口,阻止強拆隊進村,他們打出反強拆橫幅,並播放反強拆宣言,結果遭到政府人員干擾,有老人被打傷。

4. 內蒙牧民草場放牧與警衝突 二人被抓

7月19號,內蒙呼倫貝爾市陳巴爾虎旗三個嘎查的牧民,在豐美草場放牧時,遭到中共警察驅趕,雙方發生衝突,導致多名牧民受傷,2名牧民被抓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