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魂!杭州餐廳大火 的士司機救人遇二次爆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2日訊】日前,中國杭州一家餐廳起火並發生猛烈爆炸。港媒報導稱,一名載客路過事發現場的出租車司機熱心救助傷者,在現場遭遇二次爆炸。事後,該司機回憶稱,當時自己動作若稍微慢點就危險了。

7月21日早上8點半左右,中國浙江杭州古墩路燈彩街一家名為「桐廬野魚館」的餐廳起火,火勢猛烈,引發劇烈爆炸,造成至少2死55傷。附近的公交車、私家車、的士無一倖免,逾10輛車被波及受損。

杭州餐廳第一次發生爆炸時,一位名叫黃亞鋒的的士司機載客正好途徑事發地點,他的車輛當時遭爆炸波及,車上玻璃碎裂、車身受損,他本人也被割傷。

看到爆炸現場那麼多傷者傷勢嚴重,黃先生立即叫了另一輛出租車送自己的乘客去趕火車,他自己則跑到現場去救助受傷的人。

「看到這種情況,就跑過去了,這是人的本能反應……!」黃亞鋒接受港媒採訪時說:「太多人受傷了,當時也沒想別的,只想救人。」

他回憶,當時有一個人在非機動車道上,被很多廢模板一樣的雜物壓住不停喊救命,自己和其他幾個人就跑過去救他,沒想到剛把這個人救出來,就又發生了一次爆炸。

他說,現在想想,還真有些害怕,要是動作慢一點,可能自己也有危險了。

相關視頻: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