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表演賞名犬 世界寵物狗展休市登場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從週三到週日,第40屆世界寵物狗展在休斯頓NRG體育館隆重開展。豐富多彩的狗狗比賽和表演,還有各式各樣的寵物商品任您購買,是愛狗人士絕不能錯過的盛會。一起去看看。

Buddy peek:「我從2006年起就開始參加這個活動,這是非常好的活動,因為你能在這裡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狗狗,還有全美首屈一指的狗狗,去年的展會還被列為全美最佳狗展。」

他們所養的是一隻名叫Peaches的義大利灰狗,別看Peaches才只有一歲半,卻已在比賽中拿過多項獎,還榮獲「全美第一雌性義大利灰犬」的稱號。她的主人Taylor女士也表示很高興能來參加此次狗展,也有機會見到許多其他品種的義大利灰犬。

此次狗展提供了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狗狗舞蹈表演、美容大賽、品種大賽等,來參觀的遊客們還能近距離與飼養員和狗狗們接觸,瞭解不同品種的狗狗的特點和習性。

Kim Hess女士飼養的愛爾蘭獵犬Bogarde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玩耍,大大的身軀、溫順乖巧的性格著實令人喜愛。不過愛爾蘭獵犬的品種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回2,000年前,別看Bogarde這麼溫順,古時候它們可是戰士們的好夥伴。

Kim Hess:「它們被飼養來保護小孩和家人,它們會將受傷的人駝回家,戰士們會帶著它們一起上戰場,它們是非常棒的狗,因為它們會在背後保護你。」

遊客們還能欣賞到主人為愛犬們洗澡、梳理毛髮的溫馨場面,展會上也出售各式各樣的狗狗產品,比如專門用來訓練狗狗的桌子、沐浴液、裝飾品等等,活動將一直持續到本週日,愛犬人士或打算養狗的人不妨前來體驗一番。更多信息可上網查詢:www.houstondogshows.com。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馬海蓮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