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童青少年夏令營 和導盲犬親密接觸

【新唐人2017年07月22日訊】7月21日,來自全美11位盲童青少年來到舊金山北灣的聖拉菲導盲犬學校,他們在這裡開展夏令營活動,並與導盲犬進行親密接觸,一起隨記者去了解。

聖拉菲導盲犬學校每年都會舉辦夏令營,邀請14-17歲的視力障礙的青少年來這裡體驗和導盲犬在一起的生活。

推廣部經理Jane Flower:「今年來了11個學生,有來自灣區當地的,有2個來自東海岸,2個來自科羅拉多州,有些他們經過很遠的路來參加夏令營。」

推廣部經理Jane Flower:「有6只導盲犬,每2個孩子得到1只導盲犬在今晚,他們將體驗和導盲犬在一起的感受、怎麼和導盲犬一起玩、怎麼帶導盲犬去洗手間,他們將學習這些。」

在夏令營裡,有專業的志願者帶領這些學生體驗如何和導盲犬一起行走,讓導盲犬喝水等等。

市場部副總Karen Woon:「那些患有眼盲或視力障礙的學生們得到導盲犬,來這裡經過2周的培訓,可以將導盲犬帶回他們美國或加拿大的家鄉。」

聖拉菲導盲犬學校是非盈利組織,成立于1942年。他們建立了志願者、導盲犬和社區之間的鏈接,專門提供導盲犬的護理、養育、培訓以及幫助盲人視力障礙者和導盲犬之間的鏈接支持。

市場部副總Karen Woon:「我們這裡是加州盲人導盲犬訓練營,我們的學校是北美最大,世界上第二大的導盲犬學校。」

導盲犬被稱為「盲人的第二雙眼睛」,幫助盲人躲避障礙物和給予方向提示,其中拉布拉多犬是最適合培訓為導盲犬的犬種。通過一天的體驗生活,如果孩子願意領養一隻導盲犬的話,他們將留下來進行為期兩週的培訓。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灣區聖拉菲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