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革:我瞭解的中共魔像(之二)

中共從一九二一年至今通過歷次運動已經致使國人八千萬非正常死亡。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鄧小平血洗天安門——開歷史的倒車,在這個背景之下江澤民踩著愛國學生的血成為中共邪黨的書記。

江澤民漢奸出身

江澤民的祖父是江石溪,父親江世俊,母親吳月卿。江石溪有子女七人,其中兩人早年夭折;老六江世侯(即江上青)1928年參加了共產黨鬧革命的行列,1939年被亂槍打死時才28歲,留下同歲的遺孀王者蘭和兩個年幼的女兒江澤玲、江澤慧;老五江世雄文革六十年代末中風而死;老七江樹峰是揚州大學教師,1993年11月在北京去世;老大江世俊日軍侵華時墮落為賣國漢奸,成為江氏家族的恥辱。

江澤民的父親是江世俊。1940年11月漢奸汪精衛的日偽政府成立後,江世俊投奔南京,改名江冠千,擔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為《中華日報》主筆胡蘭成(張愛玲的前夫)手下一員大將。胡蘭成與周作人並稱當時國內最著名的兩大漢奸作家。胡蘭成離開中國後在日本出了本《歷史的漩渦》,書中特意提及江世俊(江冠千)和他共事的歷史。

為了讓長子將來出人頭地,江世俊不但送江澤民去學費不菲的揚州中學,還送他去汪精衛偽政府辦的偽中央大學讀書,而且從小就送他去學彈鋼琴。那個年代正是中國人民處在水深火熱、受苦受難之時,一般人連生計都難以維持,而這位闊少的父親掙的大錢卻是做漢奸換來的。1989年,江澤民出任中共中央總書記不久,江蘇的南京大學在整理舊學籍檔案時,發現這位江澤民於1943年至1945年曾在南京大學前身之一的中央大學就讀,並找到了他當年的成績單和貼有照片的借書證。南京大學校方十分高興,校友會趕緊給江澤民發了一封「認親信」,但江澤民遲遲沒有回信,令他們大失所望。看來江澤民不僅對自己的出身諱莫如深,對自己的學籍也唯恐避之不及。江澤民出任國家主席後,出訪時被稱作「戲子」的本事都是當闊少時練就的,不但彈拉跳唱,又歌又舞,還會京戲、越劇。江澤民當政後曾回揚州祭祖,重修祖墳就動用了國庫150萬元。但記者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江澤民喋喋不休的只談在他七歲時就死去的祖父江石溪,卻小心翼翼的避免談到為他苦心經營的漢奸父親江世俊。

江澤民在「父親」的欄目中偷偷填寫江上青

共產黨講究出身,動不動就問「階級成分」。為了能夠往上爬,從建立檔案的那一刻起,江澤民就把比自己大15歲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親」的欄目中,一來江上青鬧過革命,二來已成「烈士」,蓋棺不再犯錯,所以保險係數達到了極限。江澤民就這麼壯著膽把出身從「漢奸狗崽子」變成了「革命烈士子弟」。為此他往窮困的寡婦六嬸王者蘭家走動的勤了,手裡總不忘拎著點禮物。人是有感情的,感情培養起來,看見什麼事就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何況江澤民謊報出身也只能使王者蘭一家有收穫而無損失。

克格勃特務江澤民賣國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在這兩天裡,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在《議定書》中,江澤民出賣了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江澤民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那片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的土地,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背著全國人民,拱手奉送給俄國,斷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

對於中越、中印、中國和其它前蘇聯國家等領土爭端的解決,中共官方媒體也從來不敢公布條約的內容,所有出賣領土利益都屬於黑箱作業。江澤民和塔吉克、吉爾吉斯以及哈薩克,簽訂了中塔吉邊界劃定協定、中吉哈邊界劃定協定等,基本放棄了所有爭端國土。例如他與塔吉克總統賴克莫諾夫簽約,將靠近帕米爾地區的27,000平方公里的爭議土地出賣給塔國,而中國僅得到1000平方公里。這是塔吉克的通訊社報導了有關條約內容,才在海外曝光。

江澤民在1996年出訪菲律賓,主動提出放棄南沙群島的主權爭議,共同進行經濟開發。1996年11月底,江澤民訪問印度,簽署了《關於在中印邊境實控線地區軍事領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協定》,為中印按照現在的控制線劃分邊界定下基調,這就等於承認了麥克馬洪線,放棄了喜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萬平方公里領土。1999年12月30日,江澤民批准《中國和越南陸地邊界條約》,將數百位將士浴血苦戰付出生命而守衛的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歸越南,麻栗坡的愛國忠魂將永遠埋骨越南。

這讓許多人對江澤民為什麼簽訂賣國條約感到百思不解。江澤民留學前蘇聯時,前蘇聯情報部門查看江澤民的檔案,發現了江澤民充當漢奸的歷史,便威逼利誘將其發展為遠東局特務。1991年5月,江澤民以中共中央總書記身份出訪前蘇聯,在參觀利加喬夫汽車製造廠時,克格勃就特意安排江澤民「巧遇」當年讓江拜倒在石榴裙下的前蘇聯色情間諜克拉娃。江澤民曾是克格勃的遠東局特務,這個身份一旦暴露,江可能立刻就會下臺,甚至死無葬身之地。江澤民當然心知肚明,因此,不管多大的國家利益,江澤民也要跟俄羅斯做這筆交易。

而江澤民一旦簽署條約,生米煮成熟飯,共產黨也怕公開條約詳情導致政黨垮臺,這是中共內部在後來瞭解情況後不肯追究江澤民責任的原因。江澤民知道,如果要犯錯誤,就一定要犯到中共一改正就相當於殺人犯投案自首的程度,這樣自己反而才不會被追究責任。

1999年7月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從1992年傳出至1999年,因為大法能使修煉者身心受益,在短短的7年當中已經發展到上億人習煉。7月19日,江澤民召開中共中央高層會議,以總書記的身份下達了開始鎮壓的命令。上萬名武警荷槍實彈進入北京,周邊軍隊進入一級戰備狀態。7月20日,江澤民下令進行了一場遍及全國範圍的大逮捕,所有被認為是法輪功「骨幹」的成員都被中共拘留或帶走問話。江還在7月29日試圖通過國際刑警組織引渡李先生回國,但遭到國際刑警組織的斷然拒絕。

迫害一晃已經18年過去了,至今中共邪黨的監獄中還非法關押著眾多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的美好歷經魔難已經世人盡知,江澤民的邪惡在這場血腥的鎮壓中被映射的淋漓盡致。法輪功也早已從大陸傳向世界100多個國家。2015年陸續有20萬眾法輪功修煉人向中共高檢、高法提起對江澤民的控訴,每一份控訴書中都詳細記載著江澤民犯罪集團的罪惡,江澤民被繩之以法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註:參考大紀元力作《江澤民其人》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