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家長無視警告 任兒童探出車頂遊虎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4日訊】曾發生老虎傷人事故的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近日再次發生有遊客在猛獸區,讓兩名兒童將頭探出車窗事件,引網民批評。

7月22日下午3點左右,在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東北虎園區內,兩名紮著小辮子的兒童,多次探頭出車頂天窗,其中一人露出大半截身體,好似坐在車頂上,而「內有猛獸,嚴禁下車,嚴禁開窗」的警示牌,就立在這輛車旁邊,但家長無視警告。

對此,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負責人回應稱,「血淋淋的教訓擺在那裡」,希望遊客能夠警醒,遵守園區規定。

據稱,就在同一天,該動物園還發生一起遊客開窗投食,結果被一隻熊扒住窗口不放的事件。

不少網民批評這位家長「自己不怕死的,也不能拿兩名女童的性命開玩笑啊」;還有人甚至質問:「這是拿小孩的命來老虎園敲詐來了嗎?」;有人則認為「應該重罰或列入黑名單,以警告違規者」。

此前,中國各地曾多發多起老虎傷人事件。

3月份,遊客王先生爆料稱,他和朋友一行4人去西安秦嶺野生動物園遊玩時,剛進入景區就被一中年婦女攔住,稱可以將幾個人帶進園,掏了60元翻牆進了動物園,卻聽到獅子吼叫的聲音。

1月29日,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發生老虎咬人事件。一名遊客沒有買票,翻越動物園外面的圍牆,跳進虎園被老虎咬死。

去年7月23日,八達嶺野生動物園也曾發生一起東北虎園內老虎傷人事故,32歲女遊客趙女士中途下車,突然被扑出的老虎叼走。其丈夫和其母周某趕緊下車,企圖營救。但不幸的是,周某命喪虎口,趙某被咬成重傷。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