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倉山出動近千人深夜暴力強拆 高少英要控告街道書記鄭航不法濫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5日訊】2017年6月30日凌晨約3點多,幾十個不明身份的黑衣人,突然破門強行闖進高少英的家,一邊打砸搶,一邊不問青紅皂白強行綁架包括已90歲高齡的婆婆及出生才幾個月的孫子,一家老小共7人,在熟睡中被暴力綁架到金建小區二期31棟關押,限制人身自由。小孫子受到驚嚇啼哭不止,婆婆年邁當場手腳顫抖軟癱在地,經交涉才被送去醫院急救。

高少英一家人被押出房門才發現,他家周圍還圍站著密密麻麻的有近千黑衣人和保安,以及幾十部車輛。外圍更設置警戒線,保安手拿防爆盾牌和攻擊用鐵叉子正嚴陣以待,旁邊還有兩部鉤機正伸開長臂準備強拆。

高少英被綁架後一直打110報警,直至10小時後才被釋放。可回到家一看,哪裡還有家,房子全成了廢墟,家裡所有的現金錢財,金銀首飾,家電,衣物,還有值錢的東西全沒了,好幾個撿破爛的人正在廢墟上翻撿拾漏。

高少英夫妻打拼奮鬥了一輩子,家庭本很殷實,慘遭強拆後,一下子變得一無所有無家可歸。況且一家人在強拆前都未收到拆遷通知或看到有關拆遷公告,而且婆婆和孫子受到暴力驚嚇至今仍驚魂未定。

高少英夫妻當天遭強拆的房子和店面共累有1800平方,都有建筑許可證,土地證或郊區房改證,都在2004年前就已建成。根據有關法律,拆遷前必須評估,聽證,依法補償,法院判決,後予以告知才能強拆。高少英事後才知道,是倉山區金山街道書記鄭航帶隊下令並負責指揮當天強拆的!

高少英與丈夫陳泉洪世居福州市倉山區金山街道新頤村。上世紀末夫妻倆趁著改革開放的東風,集全家之力經過有權機關批准供地,建起廠房辦廠。高少英深深地記得,之前於2004年10月26日,這幾千平方的廠房也全被強拆過,至今已過十幾年還未依法補償。更令人髮指的是當初婆婆和其他5個拆遷戶,在訴告無門下,被逼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集體喝農藥。而當地政府卻藉口此事遷怒於高少英,無端報復迫害她,把她抓進大牢關押判刑。

高少英一家人都表示強烈不服,將會於近期向上級政府,直至進北京中南海控告鄭航的不法濫權行徑。

如此殘暴,半夜三更不法強拆,玷污國法,這不是公然對抗習近平的依法治國方針嗎?

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敬請各界關注!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