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餐館爆炸 至少9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7月26日,山東濟南一間酒樓疑似發生瓦斯爆炸,並波及到隔鄰的東側酒樓,對面商店的玻璃也全部被震碎。據稱,爆炸至少造成9人受傷。

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於濟南銀豐唐郡荷花園15號樓,該樓的一位業主說,15號樓的「明旭酒樓」,早上6點59分左右發生了爆炸,並波及了隔鄰的東側酒樓。

小區附近的一位居民說,事發時正準備上班,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起初以為是打雷,連窗戶玻璃都震得不停晃動,接著看到1、2樓的外牆被炸毀,還波及附近住戶、店家,殘破的瓦礫,飛到30公尺的車道上,整棟樓、馬路對面的建築物玻璃全部都被震碎。

另有當地居民對媒體透露,暫時統計,因爆炸受傷的市民有9人,8人被送往濟鋼醫院,其中1人較嚴重,正在接受手術治療。

目前,事發原因正在調查,有小區業主稱可能是瓦斯桶爆炸。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