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空出現「熊貓雲」網民驚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7月26日訊】說起大熊貓很多人都會聯想到它那圓乎乎、憨態可掬的樣子,近日,有大陸網民驚奇的發現,成都天空驚現「熊貓雲」,酷似一隻趴著的大熊貓。

7月25日,大陸網民「楊中明」在微博上發了一組圖片,表示成都天空驚現「熊貓雲」。


成都天空出現「熊貓雲」。(網絡圖片)


成都天空出現「熊貓雲」。(網絡圖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近處背光的雲顏色偏暗,遠處被陽光照亮的雲顯白,白雲和黑雲視覺上交叉在一起,竟然真的酷似一隻趴著的大熊貓。

「熊貓雲」在微博上發出來之後引起網民們的討論,不少網民表示「哇!好像!」、「好可愛」、「厲害了」;有人笑言「我可愛的大熊貓,無所不能,還會上天」。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看不清楚熊貓的模樣,直言「我完全看不出來啊?」、「想像力非常豐富」;也有人覺得像其他生物,甚至有人認為「頂多是一條魚」。

(記者田淨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