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少棒賽 郭書瑋再見3分砲 台灣扣倒韓國 (精彩回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4日訊】2017年世界盃少棒錦標賽(U12)複賽,4日,中華隊與韓國隊交手,韓國隊帶1勝1敗戰績晉級複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但中華隊在韓碩恆三局開轟帶起攻勢下,在郭書瑋一記再見3分砲,中華以11比1提前拿勝,韓國無緣冠軍戰。總教練方穎豐表示,「中華隊的好成績是全台基層教練的努力」。

前兩局打線受壓制 三局韓碩恆跳出來當英雄

中央社報導,韓國隊帶1勝1敗戰績晉級複賽,昨天比賽輸給墨西哥,今天有非贏不可的壓力;韓國首局一人出局後,先敲出安打,靠著兩次暴投、滾地球,先馳得點。

比賽開始前兩局,中華隊打線受壓制,僅靠著保送上到壘包,三局兩人出局後,韓碩恆一記全壘打扳平比數,帶起中華隊士氣,白振安、孫易磊、許家勤接連安打,讓韓國隊亂了手腳,發生兩次守備失誤。單局,中華隊攻下3分逆轉超前。

四局中華隊再起攻勢,邱冠瑋、陽益政接連安打先拿1分,曾譯威敲出兩分砲,替球隊多添保險分;中華隊打線打開,五局白振安、孫易磊「back to back」開轟,延續攻勢,郭書瑋敲出再見3分砲,帶領球隊扣倒韓國拿勝。

而中華隊今天兩任投手都有不錯表現,先發投手楊盛為投4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簡煜恩五局接手,飆出3K,沒被敲出安打,替中華隊守住勝利。

相關視頻:

教頭:歸功全台基層教練

總教練方穎豐表示,今天比賽,前半段球員有點急躁,第二局開始協助他們調整,中華隊昨天面對球速120公里左右的美國隊,今天對上球速90公里左右的韓國隊,節奏一開始沒有掌握好。

方穎豐表示,有提醒球員,韓國的投手球速慢,「如果急著想要表現,狀況跑掉,球反而帶不回來,不能急,重心要顧好」,收到成效。

比賽中,方穎豐叮嚀球員,「要當作落後5分打,仔細選球,不要後半段就鬆懈,要擊倒對手,只有把握機會,一拳讓他們倒地。」

方穎豐表示,球員能有現在的成績,「很棒、很努力,他們是苦過來的」,他也將好成績與台灣基層教練共享,「如果不是這些基層教練長期的為球員紮下基礎,不會有現在的好表現。」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