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世界田徑錦標賽開幕 英國名將法拉赫奪首金

【新唐人2017年08月05日訊】201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開,8月4日(週五)在倫敦奧林匹克運動場拉開了帷幕。2017年田徑世錦賽是繼2012年奧運會之後,英國倫敦舉行的又一個世界性的體育賽事。在第一個比賽日中,備受關注的名將莫·法拉赫為英國奪下首枚金牌。

在我身後的就是倫敦奧林匹克運動場,201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開幕式將會在這裡舉行。售票量超過歷史記錄,本屆世界田徑錦標賽成為歷史上最受關注的一屆。週五晚間,超過25萬人來到這裡觀看開幕儀式,共同期盼選手們的精湛表現。

簡單的開幕儀式之後進行了第一個比賽日的項目。34歲的老將,倫敦奧運會男子5千米和1萬米冠軍莫·法拉赫在當天的1萬米項目中為英國奪得首枚金牌。

有「世界第一快」美譽的31歲牙買加短跑選手尤塞恩·博爾特在男子1百米初賽中輕鬆勝出。

倫敦觀眾Asiya Rasheed:「能看到我心中最棒的尤塞恩·博爾特在他的謝幕比賽中再次獲勝感到非常興奮。」

201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共有來自兩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三千多名運動員參加。

觀眾Michelle Mills:「非常高興可以看到來了很多人,尤其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之後。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很棒不是嗎。我認為我們大概想要強調,展示我們了解如何辦好一個活動。這是活動的目的。」

英國的觀眾都感到非常驕傲和興奮。

倫敦觀眾Asiya Rasheed:「我為我自己是一個倫敦人感到驕傲,非常興奮可以感受現場的氛圍。」

觀眾Rasmus Johanasem :「我夢想著可以來看一次這樣的比賽,當我還是一個小男孩的時候。」

新唐人記者舒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