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國遊客在德國行納粹禮被捕

【新唐人2017年08月09日訊】趙培:2017年8月5號上午,兩名中國男性遊客在柏林市中心的國會大廈前行納粹禮並且拍照,他們也因此被捕,在繳納500歐元保釋金之後離開警局。咱們懷著好奇的心情看了一下相關報導,原來1998年修訂的《德國刑法典》裡面說,傳播或為用於傳播而製作、儲存、進出口以及公開或在集會中使用德國憲法法院認定的違憲政黨或組織標誌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罰款。這些宣傳品包括旗幟、徽章、制服、標語口號、問候禮等等。重點是下面一句話,可用於復辟前國家社會主義組織的標誌也屬於該條款適用範圍。

大家知道,希特勒的納粹黨的全稱是「國家社會主義德國工人黨」,這個黨名不是國家社會主義,但是屬於這個範疇,所以行納粹禮是觸犯德國刑法的。除了德國之外捷克、斯洛伐克和奧地利也都規定了,行納粹禮觸犯刑法。

這個新聞讓人最吃驚的不是這兩個人被抓,而是國家社會主義組織在德國人的概念裡是犯罪的。我想到了中國的問題,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現在是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現在中共又壟斷了中國所有資源,這就是國家社會主義,這在德國就是違法的。按照這個規定,在德國行少先隊隊禮就是違法的。

這並不是危言聳聽,2016年波蘭議會修改了《禁止共產主義宣傳法》,新的法規要求波蘭各地必須在一年內取消公共場所同共產主義有關的各種命名,並取消涉及同共產黨有聯繫的個人、組織、事件和日期,以及代表共產主義的各種象徵或是宣傳。當然,烏克蘭也宣布了禁止共產黨的法律。

這兩件事的對比說明,共產黨和納粹黨有共同點,那就是都是反人類的。納粹黨屠殺猶太人、發動戰爭等等;共產黨干的更加過分,蘇聯和中共都因為搞集體農莊造成大飢荒,中國餓死的人口3000多萬,中共迫害地主、資本家、知識份子、法輪功學員等等的歷次運動屠殺的中國人也是不計其數。但從殺人來看,兩者都是反人類的,共產黨在殺人的絕對數目上是比納粹更加凶殘的,兩者都是罪犯。

德國的新聞還有一個讓中國人很震驚的地方就是敬個禮至於犯法嗎?至於,原因在於你宣傳罪惡,甚至是鼓勵罪惡,這也是犯罪。對比來說,中共的宣誓比納粹禮要更加嚴重,那是詛咒發誓,等於把你自己的生命劃歸共產黨管了,就是劃歸反人類那一夥了,這才是最可怕的。那麼怎麼辦呢?這就必須退出共產黨的組織了,這才是走正路。日後,中國自由了,真的好人也必要跟著共產黨受懲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