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市明輸日本拳手內幕 傳被自己團隊「暗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14日訊】中國著名拳手鄒市明日前發表言論稱,決定繼續戰鬥,將被日本拳手木村翔「搶走」的WBO蠅量級金腰帶,重新奪回來。有專業人士指出,此前雙方的決戰中,鄒市明是遭自己團隊「暗算」,接連3次滑倒,才會輸給日本拳手。

不服輸的鄒市明7月31日宣布,決定繼續戰鬥下去,要把被木村翔搶走的WBO蠅量級金腰帶重新奪回來。

7月28日,世界拳王金腰帶衛冕戰第一次在中國大陸打響。中國拳王鄒市明在上海東方體育中心,迎戰來自日本的拳擊重炮手木村翔。

雙方戰到第6回合,木村翔的右眼眶眉弓被鄒市明打裂,鮮血染面。

到第10回合,鄒市明在擂台的邊角第三次滑倒。

進入尾聲的第11回合,鄒市明終因體力不支被木村翔打敗,痛失金腰帶。

賽後WBO官員表示:「導致鄒市明三次滑倒在拳台上的水漬都來自於他那一角,在拳手體能處在極限的情況下,任何一次意外滑倒對體能的消耗都是巨大的,如果沒有連續滑倒,比賽也許會是另外一個樣子。」

專業人士指,很明顯鄒市明的團隊經驗太少,在他局間休息補水的時候,本方的工作人員未能及時清理掉台面的水跡,以致鄒市明三次跌倒,這三摔鄒市明可真是付出了太多的代價。

但殘酷的現實是,留給36歲的鄒市明時間已經不多了。鄒市明自己也曾坦言,以前訓練完了睡個覺第二天肌肉就恢復了,現在第二天起床肌肉還是酸痛,兩個胳膊經常舉不起來。就在鄒市明痛失金腰帶當天,他也曾傷心無奈的表示,我老了,打不動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鏈接: 被木村翔TKO 中國拳王鄒市明痛失金腰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