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美國國務卿:「2016年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期間死亡」

今天,也就是8月17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羅那發生恐襲,一輛小型貨車衝入人群,導致至少13人死亡,80人受傷。警方判定為恐怖襲擊事件。去年下半年以來,世界範圍內出現衝突,美國總統大選,歐洲出現恐怖襲擊,而衝突的中心是宗教衝突。我一貫認為宗教和信仰不是一回事,信仰包含生命上下隸屬的關係,生命內在的聯繫。而有些宗教就是把信仰利益化了,成為滿足慾望的工具。所以宗教分為正教和邪教。

我認為中共是最邪惡的邪教,因為它對其管制的十幾億人,以教育的概念系統式的洗腦。這是中共本身的生命屬性,這個政權存在的過程中以科學和迷信這兩個說法直接侮辱著人的信仰。

有朋友在網上貼帖子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結社自由和信仰的權力,但你的身份證上面寫的居民身份證而不是公民證,也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一個公民,只是居住在那個地方的,賣給你的房子只能居住50年,70年。這不是失誤,這是真實的。

《大紀元》報導《美發布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關注法輪功》中說:「8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6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關注全球信仰自由狀況。中國及其它九個國家因存在嚴重的宗教迫害問題,被列為「特別關注國」。美國國務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對中共迫害信仰人士的行徑表示關注。他在新聞發布會上提到,2016年有數十名法輪功修煉者在被關押期間死亡。」


(網絡截圖)

這是蒂勒森身為國務卿的第一個宗教自由報告,明確指出有法輪功學員在關押中死亡。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當天點名批評了七個侵犯宗教自由的國家,包括伊朗、沙特、土耳其、巴林、中國、巴基斯坦和蘇丹。蒂勒森稱,這些國家以騷擾、監禁等不同的方式恐嚇那些實踐自己信仰的宗教人士。報告認為,2016年,中國政府繼續打壓宗教自由,登記和未登記的宗教團體的信徒繼續受到當局虐待、拘捕、折磨、判刑和騷擾。基督教、法輪功、天主教、藏人等團體均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

只要在中國是獨立存在的團體,不符合中共政治的,本身就是中共體制的敵人。

我在節目中也是這麼點評的,無神論就是否定神佛道,其實就是鬼魔。有人必有鬼,有佛必有魔。這是對應的,而無神論直接就是否定正的。當無神論以灌輸的方式出現在中國社會中的時候,中共政權控制的學校就等於邪教的教堂。8點鐘上課,遲到了老師還罰你站。用科學的棒子打擊所有的生命理念為迷信。把中國5千年留下來的書都加一個前言,說要去除糟粕和封建迷信,用科學的思想和理念,辯證的一分為二看待問題。這是非常荒謬的說法,世上沒有兩樣東西是一樣的,每一樣東西都有其獨特的一面,你怎麼一分為二?

共產主義是什麼?如果本身否認神佛道,共產主義就是魔鬼。這麼多年的評論中,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學者從生命角度去認識。這也說明,並不是你中共否定了神,神就不存在了。否定神,是因為要滿足自己的慾望。共產黨的理論完全是泯滅人性的。

再來看北戴河會議,今年習近平的北戴河會議就是結束鄧小平時代的老人干政的會議。今天是江澤民8月17日的生日,沒什麼動靜。只有一個變態辣椒畫了一個漫畫。


(網站截圖)

著名經濟問題專家何清漣女士的先生程曉農先生曾是趙紫陽智囊團的主要智囊之一,他總結了今年的北戴河會議,他說江澤民和曾慶紅大勢已去,非常明顯。據說對老領導有15字政策,「尊重其貢獻,警惕其影響,控制其待遇。」

很多中國問題專家已經意識到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所作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斬殺江澤民和曾慶紅。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