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巴塞羅納遇恐襲 1灣區男子不幸遇難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訊】8月17號在西班牙巴塞羅納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中,1名家住灣核桃溪(Walnut Creek)的43歲男子被證實遇難,他也是這起事件中目前唯一遇難的美國公民

被證實遇難的男子叫傑里德·塔克(Jared Tucker),43歲,家住舊金山東灣的核桃溪(Walnut Creek)。他的父親丹·塔克(Dan Tucker)表示,傑里德和妻子海蒂·努尼斯(Heidi Nunes )到歐洲旅行,紀念結婚一週年,沒料到會遇到恐怖襲擊。

當時,夫婦二人正沿巴塞羅納著名的商業區蘭布拉大道(Las Ramblas)散步。傑里德與海蒂分開去衛生間時,恐怖份子的麵包車就開始衝撞人群,海蒂被人群衝散後找不到傑里德。

巴塞羅那17號下午發生的恐襲事件中,造成至少13人死亡,上百人受傷,受害者來自18個不同的國家。美國政府部門表示,至少一名美國公民在恐襲中遇難,而死者經證實就是傑里德。目前美國大使館正在協助海蒂料理傑里德的善後事宜。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