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兩起槍擊警察案 已致2警身亡

【新唐人2017年08月19日訊】週五晚間,美國佛羅里達州共發生了兩起警察被槍擊的案件。其中佛州基西米市的槍擊案,造成兩名警察死亡。但官員表示,這兩起槍擊案之間並沒有關聯。

週五晚間9點30分左右,兩名佛羅里達州基西米市(KISSIMMEE,FLORIDA)的警察接到報案,趕到報案地點附近時,意外遭到伏擊。

佛州基西米市警察長傑夫•奧戴爾(Jeff O』Dell):「約9點32分,我們的指揮中心接到第一個911報案,顯示有警察被槍擊。警官們及時趕到案發地點,發現兩名警察倒在路上,傷勢嚴重。」

警官馬修•巴克斯特(Matthew Baxter)隨後被宣布死亡,另一名警官山姆•霍華德(Sam Howard)受傷嚴重,在週六不治身亡。

警方表示,槍擊案主要嫌犯,45歲的海軍陸戰隊退伍兵埃弗里特•米勒(Everett Glen Miller),當晚被隨後趕到的警察在一家酒吧抓獲。他將面臨一級謀殺及其它指控。

佛州基西米市警察長傑夫•奧戴爾:「目前,我們正在審問一名在押主犯。我們已經抓到了三名嫌犯中的兩人,仍在搜捕另一名嫌犯。」

美國總統川普週六凌晨發推文表示慰問。

他說:我的安慰和祈禱送給基西米市的警察,以及他們的家人。

另外,週五晚間,佛州傑克遜維爾市(Jacksonville,Fla.)也發生兩名警察被槍擊的案子。

警方表示,這兩起案件並沒有相互關聯。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