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自由之家:中共鎮壓法輪功失敗

【新唐人2017年08月23日訊】美國人權組織「自由之家」發布一份有關中國宗教現狀的中文版,期望更多說中文的人能夠了解中國宗教自由的現狀。報告稱,儘管中共投入鉅額資金大規模迫害法輪功長達17年,但目前在中國仍有數百萬人修煉法輪功,這顯示中共的鎮壓機器失敗。分析認為,這再次證明,任何正信都不可能被迫害掉,只有迫害正信的人最後要垮台。

總部設於美國首都華府的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發布《中國靈魂爭奪戰》的中文版報告,考察了2012年11月以來,中共的宗教控制政策的演變,以及公民對這些政策的反應。

報告整理了佛教、道教、天主教、新教、伊斯蘭、藏傳佛教以及法輪功的三億五千萬信徒在中國遭受打壓的情況。

報告稱,儘管中共投入鉅額資金大規模迫害法輪功長達17年,但目前在中國仍有數百萬人修煉法輪功,這顯示中共的鎮壓機器失敗。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其實這個數據肯定是不準確的,因為目前中共還是在打壓當中,所以他沒有辦法真正的統計出來,法輪功學員到底還有多少人在國內煉功,那麼從他僅有的給出的數據來看,他是有一些方法來統計的,那這些他能統計出來的方法,那已經是受到極大的限制。」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表示,中共在鎮壓迫害法輪功當中,是徹底失敗了,這也再一次證明,任何正信都不可能被迫害掉,只有迫害正信的人最後要垮台。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這麼多年,在江澤民時期,這些通過迫害法輪功學員提拔上去的一些人,就是他利用了這樣的迫害在維繫他的生存,升官發財的這群人都是貪污腐敗份子,而且是人性喪失的人,他們這些人並不是不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他們相當清楚。」

報告說,習近平反腐帶來的官員清洗,以及法輪功學員主動與當地警察友好接觸,導致一些地方對法輪功的迫害有所緩解。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很多警察都知道,法輪功學員是好人,沒有犯罪,所以在這些官員和警察當中,那些有良心的人,有人性的人,他自己人性那方面,他不願意配合中共去作惡,他就會利用他現有的能力,去盡量的保護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雖然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進行,也沒有看到迫害政策有所改變。但是由於這些年來,法輪功學員在國際社會和國內到處講真相,讓國內各界人士包括警察、政府部門、甚至很多涉及迫害法輪功的部門,逐漸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那很多人在這個大環境的變化下,不願繼續配合鎮壓法輪功,儘管這場迫害還在繼續,儘管法輪功學員在國內不同地區有受關押,但也有些地區的地方官員和警方,不願意配合政府迫害法輪功。大家都知道,在最近這幾年,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事情,出現了大量的調查報告,所以當這些人知道這些事情的時候,不願意助紂為虐了,不願意參與這種事情。」

從2015年5月開始,有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對江澤民提起刑事控告。海外30個國家也有超過241萬民眾向中共兩高舉報江澤民,要求起訴和審判江澤民反人類罪行。目前也有數百名人權律師願意擔任被囚禁法輪功成員的律師。

張而平:「大家現在看到,國內很多百姓為法輪功的受害者簽名請願,越來越多的維權律師站起來,願意給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這在過去是不可想像的,那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可以公開的替法輪功辯護,公開的為法輪功請願,這就是說,這個社會變化走到今天,情況已經在發生變化了。」

報告作者莎拉·庫克表示,儘管中共政府不斷加強控制,但這些人們願意為了更高的原則做出犧牲,這是中共政府會遭遇的困難,由此可見,共產黨註定會輸掉這場「中國靈魂的長期爭奪戰」

採訪/陳漢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