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寶坐輪椅買菜 膝蓋手術需半年康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8日訊】65歲的資深武打港星洪金寶在《殺破狼‧貪狼》中擔任動作導演,身手不凡地教演員古天樂武打動作。稍早前宣傳新片還生龍活虎的他,7日卻被目擊坐著輪椅現身香港水街市場。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洪金寶當天坐著輪椅,身邊有兩名菲傭和一名年輕女助手。三個跟著他的人,其中有一個推車,一個幫他拎菜,一個幫他付款。他雖然行動不便,但頻頻指示助手在菜市場來回兜圈,購買多種食材。過程中有時他人還沒走到攤位,就有攤主向他招呼買菜,明顯是熟客。

洪金寶上月為新片《殺破狼‧貪狼》宣傳時,透露做過膝蓋手術。當時他堅持不坐輪椅出席,非常敬業和有毅力,絲毫看不出身體有恙。他提及手術後的康復需要四到六個月時間,醫生多次叮嚀他要好好休息,但好動的他還是四處走動。

他曾表示,雖然腳疾影響幕前工作,但他不會就此停工,會坐輪椅籌備11月開拍新片。而沒工作時,他則乖乖聽從醫生吩咐坐輪椅。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洪金寶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洪金寶坐輪椅買菜。(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