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上節目不多說話 背後原因令人心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9日訊】憑演技走紅兩岸三地的大陸女星楊冪,近期擔任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的星推官,與歌手薛之謙、華晨宇一起推選新人。節目中被問及自己的演技,她停頓數秒後欲言又止,表示自己因分享經歷吃過很多虧……聽完這話令人有點莫名心疼她。

陸媒報導,楊冪受訪向來直來直往,回應問題時通常不多話。在《明日之子》節目的「真心話大冒險」環節中,出道多年的她被年紀輕輕的選手趙天宇問道:「你覺得自己演技好嗎?」聽到問題的她表情略顯尷尬地說,「不。我覺得演技這個東西,慢慢來。」

她告誡選手:「生活裡面摔過的跟頭,還有挨過的耳光,平時不用表現出來。」她感覺現在說話容易被媒體誤解,「有時候別人會利用你說話的漏洞,在你說真心話的時候,曲解它的意思。因為我吃過很多這方面的虧」。因此,她現在上節目、接受專訪,就變得不喜歡說話,在她看來,「就是覺得還不如開開玩笑,耍過去就好」。

楊冪還建議對方,想做個演員,就要把最難過的東西拿出來。她透露,「你要相信,把你摔過的跟頭撕開來,血淋淋地給大家看,這樣才能夠打動別人,那才是有靈魂的作品。」

當對方問她:「你體驗過那麼多人生,你怎麼以局外人的心態去做自己?」楊冪表示,每個角色都是自己,演每個戲都是自己那個時候對於人生階段的真正體會。她說,「十八歲時演過的《神鵰俠侶》,如果現在來演,肯定沒那時候演得好。」

楊冪以童星出道,早年的成名之路經歷了摸爬滾打,走紅多年也是話題不斷,令粉絲相當心疼。她說自己從被討厭被黑到一點一點爬起來獲得觀眾喜愛,吃過很多虧,也練就了一顆強有力的心臟。在變身為拍戲的拚命三娘的同時,也沉澱了毅力、勇氣以及人生的智慧,粉絲紛紛表示:「喜歡她的真實。」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楊冪在《明日之子》節目中告訴選手,她在回應媒體時吃過很多虧。(視頻截圖)


楊冪出演電視劇《神鵰俠侶》的宣傳照。(網絡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