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華民國國民大陸認罪 李寧體操隊醫公開退黨 生命尊嚴?

今天是9月11日,16年前美國遭受了恐怖襲擊,美國總統川普和夫人為死難者默哀。新聞中都是颶風艾瑪9月10日經過佛羅里達後的景象,大樹被掀翻,鱷魚和火鳥都在高速公路上跑,人們的生活秩序被完全摧毀了,邁阿密一個居民把水淹的視頻放在網上,水都沒過房子一半了。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中說,此次颶風造成650億美元的損失,當然還有報導的損失更多,都是一種估算,具體數字是多少都是很難說的。遭災的地區很多事渡假勝地,很多北美人一到冬天會到佛羅里達過冬,有人還專門在那裡買了房子,現在看來非常麻煩。

很多人在災難過後變得一無所有,英屬維京群島這次也遭到颶風襲擊,那裡是很多大陸有錢人空殼公司、離岸資本最主要所在地,那裡90%都被摧毀了。

我曾跟大家分享過,幾百年前,歐洲的文藝復興時期和黑死病是同時期的,人們面對災難感到無奈的情況下,回歸對神的信仰和傳統的藝術。

在這個災難的背景下,紀念911,我看到推特上留言都是:上帝保佑美國,上帝保佑美國總統。都是上帝保佑,這是正常人生命的過程,在面對災難無力而為的時候,生命自然的反應。

《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逃海外仍遭中共打壓 前國家隊醫發退黨聲明》中說:

「中國「無形之手」可說無遠弗屆,疑因揭露中國體壇興奮劑黑幕,國家隊前隊醫薛蔭嫻一家被迫流亡德國後仍遭報復,除受到不明人士騷擾跟蹤外,中國當局已停發薛蔭嫻的退休金和福利;她再次宣布與體制決裂,併發出退黨聲明。」


(自由亞洲網絡截圖)

中國幾代人被共產黨扼殺了一個正常人應該有的生命尊嚴,人們現在的選擇就是退出中共,這是一個大善的表現,就是拒絕邪惡。就像美國人講的,上帝保佑美國,在美元上都可以看到這句話。

在現實生活中,人們會被利益所左右,但他們內心深處保留著對上帝的信仰。而對中國人而言,就是要知道共產黨的邪惡,退出中共同樣是對自己生命的尊重。

「前中國國家隊隊醫薛蔭嫻曾拒絕前體操運動員李寧,打興奮劑針的指令遭到報復,其子促請李寧出來作證。」


(自由亞洲網絡截圖)

如果李寧出來作證,那麼他的一切也都崩潰了。他曾是「體操王子」,連續獲得過奧運金牌,他最著名的就是鞍馬上動作,也是賺了大錢的。

我認為為了獲得獎牌而服用興奮劑就是虐殺自己的生命,來獲得利益和名譽上的成功,顯示國家壯大。

「薛蔭嫻在80年代開始,拒絕做當局的幫兇,抵制中國體育官員強迫運動員服用興奮劑,並將黑幕曝光,她和家人遭到大陸當局報復。年近80高齡的薛蔭嫻,與兒子楊偉東、兒媳杜興,今年6月被迫逃到德國,現時已進入申請政治避難的程序。

楊偉東向本臺記者指出,在媒體披露薛蔭嫻一家流亡德國、並將向國際奧組委等提交中國體壇興奮劑黑幕證據的消息後不久,他們當時所在的海德堡難民營,突然出現有人找藉口接近的「中國面孔」,那人以新到難民營的「申請避難人士」身份出現,其後更多次在楊偉東外出時跟蹤,甚至闖入他們所在的房間,探問一家人過去的經歷和將來的打算。楊偉東懷疑那人是受中國當局的指派,遂向律師和難民營表達對安全的憂慮;目前楊偉東一家已被安排轉入其他城市的難民營。

不排除中國當局會以其他手段,來阻止薛蔭嫻公開68本工作日誌和其他材料,這些日誌詳細記錄中國國家隊負責人強迫運動員使用興奮劑的細節。」

現在是2017年,百年奧運是2008年,李寧還在鳥巢飛了一把,在薛蔭嫻的背景之下,李寧這樣的神話將被打破。這些運動員被系統的、麻木的侮辱著,為了成功後有錢賺。而在背後,不說欺騙別人,而是對自己生命有著直接傷害。這是共產黨灌輸下的生命理念,為了成功可以不擇手段,其實就是侮辱著生命。在今天大陸的環境中,對很多人而言,「為了成功,不擇手段」就成了金科玉律。

「薛蔭嫻說:現在它(中國當局)還想打擊報復我們,9月5號是我們發工資和福利的時間,朋友打電話來,(我們)又遭劫難,把我的福利待遇工資都停了。我就覺得吃興奮劑利益集團的勢力還在,還很強大、還在作惡,我就看不清到底是共產黨還是土匪啊幹的事兒?我今天(週五)想好,正式聲明我要退出中國共產黨,因為它沒有人的味道了。我給興奮劑利益集團罵了30多年,說你反對吃興奮劑,就是反對黨、反對政府,這帽子已經扣了30幾年了,不知道習近平主席認同不?」

退出中共其實就是擺脫了邪靈的控制,如果你不承認,舉個例子,大家都喜歡賺美金,美元上面寫著上帝保佑美國,那麼上帝在哪裡?美國人把這句話放在自己的貨幣上,大家都想要那個綠色鈔票。反過來說,你享受著那個金錢,但那個國度生活在「上帝保佑美國」的理念之下,而很多人接受人家的金錢,不接受人家理念,是因為共產黨的灌輸和教育,其實就是被魔鬼洗的腦。

「反對吃興奮劑,就是反對黨、反對政府」這話說的很對,因為它本來就不是人。它裡面都不是人,都應該是吃藥的動物。共產黨比土匪狠多了,它都沒資格當土匪。太多人已經沒有能力意識到共產黨即使所謂的「好」也是對自己的傷害和侮辱,這是共產黨最邪惡的。

另外一個比較轟動的消息是,臺灣人李明哲當庭認罪。共產黨抓了一個中華民國的國民,170多天不見人,等見到人的時候,認罪了,其實外界也早有預料。

「被中國政府關押至今177天的李明哲週一(11日)首度公開露面,在湖南省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受審,中國籍的彭宇華是同案另一名被告。李明哲與彭宇華的家屬、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境內外媒體記者及各界群眾30多人旁聽。」


(視頻截圖)

部分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旁聽就是一個政治迫害事件,而且是以法律的名義。李明哲的太太去大陸之前就開新聞發布會說,如果李明哲認罪,希望臺灣人原諒,因為那都是在壓力下假的。這是江天勇之後的另外一個故事。

這樣案件出現的時間點永遠和中南海內斗相吻合。現在香港同樣有衝突,港獨的人和撕毀港獨標語的人激烈衝突。這個事件的時間點和709律師的時間點是一樣的。

這是中南海內部衝突的直接表現,王岐山和習近平這兩天突然沒有聲音了,掌控司法體系的人,就是原來江澤民和曾慶紅體系的人還在運作,在中共權力對壘中,沒有任何反擊機會,從而外延出這種故事。

我認為這都是過程,人順不順天意是人的選擇,而天滅中共只是時間問題。退出中共對中國大陸人而言,那是生命真實尊嚴的再現。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