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2017秋季發布會4款新品出爐 坐實4大傳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蘋果公司日前舉行2017年秋季發布會,揭曉了新款4款最新推出的產品。此前外界有關全面屏、取消Home鍵、3D面部識別掃描以及最貴售價等傳聞也都被坐實。

當地時間9月12日,蘋果公司首次在加利福尼亞州的校園的史蒂夫•喬布斯劇院舉行iPhone誕生十週年的新品發布會,揭曉了最新款的 Apple WatchApple TV、iPhone8和iPhoneX。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在這次活動中發表講話,介紹了這些新的產品。

下面是據公開的資訊匯總的蘋果公司4款新品的重要看點。

最新版蘋果手錶Apple Watch

Apple Watch Series 3 最新操作系統watchOS 4將於9月19日推送更新,內置蜂窩網路連接功能,可以通話,其將與用戶的手機保持同樣的通訊號碼,中國首發。


2017年9月12日蘋果公司在史蒂夫•喬布斯劇院舉行iPhone誕生十週年的新品發布會,揭曉了最新款的 Apple Watch、
Apple TV、iPhone8和iPhone。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在這次活動中發表講話。(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新款Apple Watch搭載雙核處理器,性能提高70%,將允許SIRI通過蘋果手錶講話。

Apple Watch的蜂窩版售價399美元,非蜂窩版售價329美元。新款手錶從9月15日起預定,9月22日到貨。中國區數據版同步發售,中國聯通、中國電信和中國移動將在中國市場銷售LTE 3系列Apple Watch。

最新一代電視產品Apple TV 4K

蘋果公司發布的最新一代電視產品Apple TV 4K將升級至4K HDR,屏幕具有更高解析度,蘋果用戶將可以在Apple TV上觀看體育節目、實時直播的新聞節目。

普通版Apple TV售價149美元;4K 32GB版179美元,64GB版本則是199美元。仍然是9月15日預約,22日發售。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蘋果新推出的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屏幕尺寸分別為4.7英寸和5.5英寸,搭載A11 Bionic 六核CPU,配置蘋果首次研發的圖形處理器GPU——全面支持增強現實(AR)技術。


2017年9月12日蘋果公司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舉行iPhone誕生十周年的新品發布會,揭曉了最新款的 Apple Watch、Apple TV、iPhone8和iPhone。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這次活动中发表講話。(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這兩款手機的後置攝像頭均搭載了全新的感測器,新增「portrait lighting」人像拍攝功能,能夠運用AI技術美化照片。

iPhone 8具備無線充電功能,其背板已全部更換為玻璃。

iPhone 8的起售價為699美元,iPhone 8 Plus起售價799美元,9月15日開始預訂,9月22日交貨。

昂貴的iPhoneX

據公開的資訊,iPhoneX 的起售價為999美元,堪稱「最貴iPhone」。

這款手機5.8英寸OLED屏幕,3D觸摸防塵防水,有玻璃背面和不鏽鋼機身,全面屏設計,取消了Home鍵。通過3D面部識別掃描功能(FACE ID)來實現解鎖,錯誤率僅1/1000000。iPhone X電池續航能力比iPhone 7長兩個小時

iPhone X的 Face ID可適用於Apple Pay和解鎖、鎖定APP,其用戶數據不會存儲在公司的伺服器。Face ID蘋果允許Snapchat等第三方APP操作3D面部攝像頭。

此外,iPhone X分為64GB款和256GB款,起售價999美元,10月27日可以開始預訂。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