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瞄準金正恩辦公室窗戶 韓軍實測「金牛座」飛彈(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3日訊】因應朝鮮核彈挑釁不斷,韓國軍方昨(12)日首次進行「金牛座」飛彈實彈發射演習。據稱,該飛彈精準度可以直接對準金正恩辦公室的窗戶,以進行「斬首」任務。

韓國空軍人員表示,「金牛座」(TAURUS)在此次試射中展示優越性能,「若敵人發起挑釁,空軍將動用精確打擊武器立即予以反擊」。

韓聯社報導,搭載「金牛座」遠端空對地飛彈的F-15戰機12日於韓國中部附近海域上空實彈發射,飛行距離約400公里左右,最後在韓國南部群山市一座無人島射擊場上空盤旋兩圈後撃中目標。

韓軍2013年採購170多枚「金牛座」,其中已有數十枚在空軍實戰部署,去年10月初決定再購買90枚。該導彈最大射程500公里,是韓國「殺傷鏈系統」(Kill Chain,集探測、識別、決策、打擊於一體的攻擊系統)的主要組成部分。

「金牛座」飛彈不僅可躲避敵軍雷達探測,也可回避敵軍的電磁干擾,可精確打擊目標。韓國媒體形容這款飛彈可直接瞄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位於平壤的辦公室窗戶。


圖為「金牛座」飛彈實彈發射。(視頻截圖)


圖為「金牛座」飛彈實彈發射後命中目標。(視頻截圖)


圖為「金牛座」飛彈實彈發射後命中目標。(視頻截圖)


圖為「金牛座」飛彈實彈發射後命中目標。(視頻截圖)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