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能源資訊署下調今明兩年美國原油產量估值,將今年原油日產量增長估值下調至40萬桶,日產量為925萬桶,明年日產量增加59萬桶,成為984萬桶。產量下跌的部分原因是受到颶風哈維的影響。

2. 記憶體大廠美光看好車聯網產品市場,預計2020年相應產品將進入市場。美光記憶體的主要應用市場,從過去的個人電腦,到現在的智能手機,而未來,隨着汽車智能系統和自駕系統的普及,車聯網將成爲美光記憶體的主要銷售增長點之一。

3. 韓國8月的失業率為3.8%,較7月的3.6%上升0.2個百分點。其中青年的失業率上升0.1個百分點,成為自1999年8月以來的最高值。韓國8月就業人數為2千674萬人,較上年同期增加21萬2千人,創下自2013年2月以來最低增幅。

4. 澳大利亞9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2.5%,來到97.9,屬於溫和上漲。反映出澳大利亞人對經濟和就業前景表示樂觀。去年同期,該數字爲101.4,原因同比下降的原因是澳大利亞家庭收入增長緩慢,住房,能源支出增加,消費意願受到抑制。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