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齊家初選獲勝 華裔參選人雖敗猶榮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布魯克林第38選區市議員選舉,在12號的初選中,現任市議員萬齊家勝出。兩名首次參加布魯克林選區市議員選舉的華裔參選人落選。來看詳細報導。

第38選區市議員萬齊家(Carols Menchaca)以4102票贏得初選,強勁對手、現任紐約州眾議員奧迪茲(Felix Ortiz)得票2777張挑戰失敗。萬齊家將毫無懸念的成功連任,結果一出爐,他與義工和支持者一起歡呼慶賀勝利。

紐約市議員萬齊家:「我會為他們的發聲,為所有人發聲。我們將共同努力,把第38選區的日落公園和紅勾區(Red Hook)建造得更美麗。現在要聯合所有社區共同領導,我已經準備好了。」

首次參選的華裔參選人繆卿(Chris Miao)這次雖敗猶榮,以763票排在前任市議員江莎樂(Gonzalez, Sara)之前,在五名參選人中位居第三位。

華裔參選人唐鳳巧(Nancy Tong)在民主黨初選中也落選,以1459票,在5名參選人中位居第三。布萊南以3561票勝出。共和黨初選中,關約翰以1789票勝出。兩人將在11月的普選中,再決高下。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初選中,現任代理檢察官蔣沙樂(Eric Gonzalez)高票勝出,也將順利成為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

競選連任的紐約市長白思豪,在初選中也取得壓倒性勝利,13號早上他與夫人一起來到布魯克林的競選總部,答謝義工和社會各界的支持。在11月份的普選中,他將面對共和黨參選人瑪麗奧的挑戰。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