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一百秒。

1. iPhone X將開賣 點亮四族群

蘋果iPhone X新機亮相,新功能無線充電、臉部辨識、擴增實境AR 成為最大亮點,加上iPhone 8續用指紋辨識功能,四大應用趨勢對整體手機市場具有指標意義,有利台廠搶食商機。

2. 亞馬遜傳在墨西哥蓋巨型倉儲

路透社報導,美國電商一哥亞馬遜,預備在墨西哥城一個興建有9.3萬平方公尺的巨型倉儲,這將使亞馬遜在墨西哥的倉儲配送空間增加3倍,預計明年可完工。

3. 小摩CEO抨擊 比特幣暴跌至3周低點

美國最大銀行摩根大通執行長迪蒙周二批評比特幣,痛斥這種火紅行情是場「騙局」,還對旗下員工放話,誰敢交易比特幣就開除。周三比特幣暴跌到3周低點,是近月來首次跌破4,000美元大關。

4. 悠遊卡「記名卡」 將開放線上支付

台灣金管會表示,已經和悠遊卡公司達成協議,悠遊卡將依「電子票證相關法令」,以「記名卡」方式提供民眾線上支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