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半導體展台灣登場 聚焦4大領域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台灣半導體產業盛事,國際半導體展13日登場,今年主題聚焦4大新興應用,共18個國家、700家國內外領導廠商參展,同時舉辦專業論壇,匯聚全球各地半導體界重量級貴賓來台,預計3天展期,吸引超過45000位專業人士參觀。

國際半導體展正式登場,匯聚全球各地半導體界重量級貴賓來台,共18個國家、700家國內外領導廠商,展出1800個攤位,規模創下歷史新高。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茁壯,其實我們的展覽規模,算是少數在台灣每年還可以持續這樣的成長的部分,其實光展覽的規模,我們大概今年就比去年多200個成長的攤位,所以其實也再再顯示跟反應,台灣在這個半導體產業,全世界一個舉足輕重的一個角色。」

迎接產業趨勢,今年聚焦物聯網、智慧製造、智慧運輸、智慧醫療等四大新興應用,並規劃20個專區,也首度新增循環經濟、化合物半導體、鐳射、光電半導體及歐洲矽谷專區等5大專區,更規劃27場國際論壇、超過150位重量級講師,台積電、力晶、NVIDIA等,分享產業趨勢和因應策略。

SEMI台灣區總裁曹世綸:「我們這一次有12個主題館,再加上8個國家館,所以也其實再再的顯示,台灣在半導體產業,在全世界的實力跟多樣化。」

經濟部次長龔明鑫:「將來所謂的這些產業界所謂的ecosystem,就是生態體系,不應該只是在本土端的連結而已,而且要連結到全世界去,那我們希望就是說,台灣的發展可以跟全世界連結在一起,不管是在研發跟創新上,或者在應用端上,都可以做這樣有效的連結。」

會場外等待進場的來賓大排長龍,都期待一睹最新的半導體相關設備與技術,主辦單位表示,3天展期,預估吸引超過45000位專業人士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李晶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