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蘋果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文件顯示,在發布新款iPhone後,發售50億美元新債。承銷銀行包括高盛、德意志銀行和美銀美林。蘋果在5月發售了70億美元債券,6月也發售了10億美元債券。

2. 安永的生物科技產業報告顯示,美國和歐洲生物科技業2016年籌資金額519億元,較2015年下滑27%,也是自2012年之後首度下跌。亞洲生物科技業籌資金額也較前一年下跌,但是仍然創下近年第二高,創投更成長超過10億美元。

3. 美國勞工統計局8月生產者物價指數環比增長0.2%,創下今年4月以來最大增幅,低於市場預期的月增0.3%,同比上揚2.4%、創下5月以來最大增幅,主要是許多煉油廠關閉,汽油價格大漲9.5%所驅動。

4. 波音公司執行長穆倫伯格表示,由於馬來西亞航空宣布向波音訂購八架787夢幻客機,使波音更有信心加速增產,月產量將從目前12架,提升到2019年的每月14架,以因應新增訂單的需求。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