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視佛州災區 與民眾百分百同在

【新唐人2017年09月14日訊】周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第一夫人前往佛州,視察艾瑪颶風的災後重建工作,川普強調將全力協助災區重建,並感謝第一線救難人員的付出。

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週四抵達佛州邁爾斯堡,與前來迎接的副總統彭斯,佛州州長思科特及參議員盧比奧會合。

川普高度讚揚在第一線救援及搶修的工作人員,並對佛州政府應對災害的表現十分讚賞。

美國總統川普:「我要感謝所有人,我已經看望了聯邦應急管理局、海岸警衛隊、陸軍、海軍陸戰隊,以及海軍的所有人員,大家所做的非常出色。」

川普隨後來到遭受艾瑪颶風襲擊的那不勒斯市,近距離走訪災民,幫助災民派發食物,同時也受到了災民的熱情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我想告訴大家,我們會100%的支持你們,我還會回來很多次的。」

艾瑪在美國已經造成至少38人死亡,在美國與加勒比海造成的財產損失,至少超過550億美元。

此外,經過連日來的緊急搶修,佛州多數斷電居民已經恢復電力,但仍有約300萬家庭等待恢復供電。

佛羅里達州州長思科特:「我們正在努力恢復電力,我們的電力部門已經爲超過400萬家庭恢復了供電。」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