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 咖啡界的蘋果 藍瓶咖啡獲雀巢入股

「藍瓶」(Blue Bottle)咖啡是美國近年快速崛起的咖啡連鎖店,被譽為「咖啡界的蘋果」,瑞士食品巨擘雀巢(Nestle)宣布,買下藍瓶68%的股權,外界估計入股金額約為4.25億美元。

2. 2018大學排行榜 普林斯頓大學奪冠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公布的2018大學排行榜,美國名校普林斯頓大學排名第一。而過去一年來,美國私立大學的學雜費平均為3萬3480美元,比公立大學學費高出了2萬3830美元。

3. 迎接富士康 威斯康星州議會通過獎勵案

富士康母公司鴻海集團日前宣布,將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投資100億美元,威斯康星州眾議院也正式通過對鴻海的30億美元獎勵法案,創下美國各州當中,對外國企業提供最多補助金額的紀錄。

4. 美房貸利率維持不變 今年最低水平

美國房貸機構房地美指出,本週長期房貸利率沒有變化,維持在上週的利率水平。30年期房貸利率維持在3.78%,15年期房貸利率則維持在3.08%。但房地美指出,房貸利率下週可能上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