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譴責倫敦恐襲 籲加強美邊境管制

【新唐人2017年09月15日訊】倫敦恐襲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譴責恐怖分子,並宣稱要抵制「政治正確」,既要對外加大力度打擊ISIS,也需要對內進一步加強邊境管制。

川普首先發推文譴責恐怖襲擊,稱恐怖分子是「敗類」,而且他們都在英國警方的監視之下。

白宮發言人莎拉•桑德斯:「美國嚴厲譴責今天在倫敦發生的恐襲,把乘地鐵的平民作為襲擊目標。」

川普總統批評「政治正確」,稱應該加重實施「旅行禁令」,以應對日益嚴重的恐襲威脅。

美國總統川普:「這真是可怕的事情,還一直在發生,我們必須很聰明,也必須要非常非常強硬。但我們還完全不夠強硬。」

川普提到,「網絡」是恐怖分子招兵買馬的主要工具,必須切斷他們的這個管道。

除了防堵恐怖分子入境,川普政府也採用嚴厲態勢主動出擊。

川普表示:上任僅9個月,已經在打擊ISIS上取得比前政府更多的成果。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我們會不懈努力與盟友合作,來防止恐怖襲擊,而且美國繼續承諾,要擊敗恐怖組織及其意識形態。」

川普並呼籲穆斯林國家加入反恐行列,打擊伊斯蘭極端主義,停止對恐怖組織的資金援助。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