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藥材之鄉山清郡 首赴港參加有機展

【新唐人2017年09月17日訊】韓國山清郡是韓國醫聖許浚的故鄉,被稱為韓國傳統醫學的搖籃。趁著香港舉行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韓國山清郡郡守許起道首度率團赴港,介紹山清郡天然藥材

鑼鼓聲響,舞獅助興,韓國山清郡郡守許起道,受邀見證天然及有機產品博覽正式開幕。

今次展覽專設韓國館,位於韓國慶尚南道西北的山清郡,是參展方之一。

韓國山清郡郡守許起道:「山清郡位於智異山的緣故,空氣、水、土壤都非常乾淨優質,所以成為抗衰老產業中心。這次帶著韓方抗衰老產品來,向全世界人展示。」

山清郡有藥材之鄉之稱,以天然種植的方式,培育一千餘種野生藥草,今次精選了以四種珍貴藥材為原料的保健品,包括紅花、天蠶,蘇籽油和草石蠶。

韓國山清郡郡守許起道:「我們地區的草石蠶能淨化血液,有預防老年病的效果。本著一種給自家孩子準備食材的心態,從事種植,誰都可以放心地吃。」

山清郡每年都舉辦韓方草藥節,讓世界認識韓醫藥養生。

新唐人記者王文君、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