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 楊冪舒淇等好友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8日訊】9月16日是范冰冰的36歲生日,相戀兩年多的男友李晨在生日會上向她求婚成功。16日凌晨1時許,李晨在微博表白范冰冰:「我們,永遠……」並曬出現場單膝跪地求婚的照片。范冰冰也甜蜜回覆:「永遠,永遠……」圈中好友舒淇、楊冪等紛紛留言祝福兩人永遠幸福。

范冰冰和李晨這對圈中備受關注的戀人,今天終於傳來要結婚的好消息了。9月16日凌晨,李晨和范冰冰同時在微博上傳生日會現場照片,照片中,范冰冰一頭及腰披肩長發梳妝,搭配一襲亮粉色長裙,站在舞台中央,李晨單膝跪在面前,為范冰冰戴上戒指。隨後,圈中好友和網友們紛紛第一時間發帖送上祝福。

楊冪轉發李晨的微博,說:「一定要幸福!祝福!!!永遠幸福,祝福晨哥和哈尼冰。」

舒淇留言范冰冰:「祝福!永遠,永遠……」

前幾天與李晨和范冰冰一同在長沙錄製節目的何炅,也為兩人送上真摯的祝福:「那天錄大本營,晨哥拔河比賽下來,冰冰偷偷幫晨哥揉手的時候,我就看到了這一刻的到來。好好的,永遠……」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微博同時曬出兩人合照,並寫道:「我們。」公開承認兩人戀情。戀情升溫後的兩人甜蜜無極限,每次秀恩愛都會引起一陣不小的風浪,結婚問題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不少網友和圈中好友都常常發帖催婚。今天得知兩位互許終身的好消息後,網友們簡直炸開了鍋,直呼:「期待了好久,終於在一起了。」「天啊!震驚!祝福嫁給愛情的冰冰!」

兩人牽手愛情一路熱戀,幸福是越曬越甜。2016年5月29日,兩人認戀一週年時,李晨在微博表白范冰冰:「去年今日並無多意,卻因你而美。愛是一種天賦,善是一種習慣,謝謝你,至我們。」

2017年5月中旬,范冰冰受邀出任第70屆戛納電影節評委,正在捷克錄製節目的李晨,儘管只有4個小時的停留時間,也特意飛往戛納陪伴女友一起牽手漫步戛納街頭和海邊。

29日,兩人相戀2周年紀念日,李晨曬出早前陪范冰冰在戛納海邊散步的照片,告白范冰冰:「時光流轉,唯愛始終,謝謝你的到來。我們在一屋兩人三餐四季裡,繼續快樂前行。」范冰冰甜蜜回應:「一屋兩人三餐四季,我們的紀念日!」6月份,李晨上節目時表示,媽媽對女友范冰冰十分滿意,總是叮囑他「要對人家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蕭靜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9月16日是范冰冰的36歲生日,相戀兩年多的男友李晨在生日會上向她求婚成功。(李晨微博)


李晨向范冰冰求婚成功。(微博)


李晨為范冰冰慶祝36歲生日。(李晨微博)


李晨在微博表白范冰冰:「我們,永遠……」並曬出現場單膝跪地求婚的照片。范冰冰也甜蜜回覆:「永遠,永遠……」(范冰冰微博/大紀元合成)


2015年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微博同時曬出兩人合照,公開承認兩人戀情。(李晨微博)


2017年5月29日,范冰冰與男友李晨曬甜蜜合照。(李晨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