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確定加開高雄場 赴京抱病登台不失水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8日訊】丁噹出道10年,甫結束台北場「想戀一個愛」演唱會後,看到搶不到票的歌迷仍在臉書留言期待,因此為回饋大家並想與好久不見的南台灣歌迷相見,17日宣布將於11月4日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0F國際活動展演中心加場演出。

而17日晚,丁噹也獲邀出席在北京舉辦的「2017年亞洲影響力盛典」,身穿一襲白色露肩修身造型禮服,並配戴鑽石配飾登場。儘管前一天到北京時稍微受涼,直打噴嚏流鼻水,一度擔心活動會受影響,但還好丁噹趕緊吃藥休息後,體力已漸漸恢復。

丁噹一登場即恢復往日演唱水準,在《我是一隻小小鳥》的前奏響起,飆出的高音立馬驚撼全場,觀眾也不由自主地齊聲哼唱,她還調皮地在歌曲間奏時,邀請台下粉絲亮起手機閃光燈揮舞,營造浪漫星海,一點都不讓人察覺身體的不適。

除此之外,近來丁噹忙著錄製《The Voice決戰好聲》,在節目中化身「剛柔並濟」的女導師,她說:「學員們目前最缺乏自信和練習,因此會給他們一點點挑戰,也希望透過這次教學相長,帶給他們一些演唱技巧與經驗的分享。」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丁噹(左)確定「想戀一個愛」加開限定高雄場(右,海報)。(相信音樂/大紀元合成)


17日晚,丁噹獲邀出席「2017年亞洲影響力盛典」,儘管前一天到北京剛下飛機稍微受涼,但演出不失水準。(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身穿一襲白色露肩修身造型禮服在北京登台,以《我是一隻小小鳥》震撼全場。(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想戀一個愛」加開限定高雄場(相信音樂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