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密集區公交撞車 3死16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18日訊】9月18日清晨,紐約皇后區法拉盛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旅遊大巴與公交相撞,造成3死16傷。其中一輛車被撞入路邊店面,並引發建築物起火。

紐約市交通局(MTA)發言人稱,週一早上將近6:30時,在皇后區華人聚集區法拉盛(Flushing)最熱鬧的緬街(Main Street),一輛Q20公交車從緬街向北方大道( Northern Boulevard )右轉時,與一輛旅遊大巴迎面相撞。

紐約消防局(FDNY)證實,一位行人被別在車下當場死亡。7人受傷嚴重被送往醫院,之後2人死亡。

事故大巴後部有「大麗花旅遊(Dahlia Travel and Tours)」標誌,系一家旅遊汽車公司,總部設於法拉盛。該公司目前未就事件發表任何評論。

事發後,數十名第一急救者迅速趕到現場。消防局也出動了大批人員,將受傷乘客從汽車殘骸中抬出,然後放到擔架上送往醫院。

目前警方正在勘察現場,預計緬街交通一段時間內會嚴重堵塞。

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警方表示,他們將查看監控視頻,以便確定撞車原因。

目前受傷乘客中,6人情況依然危急,1人傷勢嚴重但狀況穩定,另外9人受傷較輕。

消防局滅掉了車禍引發的着火,關閉了附近建築物中洩漏氣體的管道。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