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推特賬號「共青團中央」 遭網友痛罵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 推特賬號「共青團中央」 遭網友痛罵

9月14號,一個名為「共青團中央」的帳號在海外社交平台Twitter(推特)上被網友發現,並被多人轉發。這個帳號是否真是中共附屬組織「共青團中央」的官方帳號,目前還未獲得證實。但是,這一點都不妨礙網友對「共青團中央」的詛咒。帳號才剛剛露臉,就招來一堆推友的痛罵。

有人說:「眞無恥啊!共青團竟然翻牆上不可描述的網站,不怕半夜鬼敲門嗎?」

也有人說:「請不要給中國人在國外丟臉了,弄得外國人看我們跟朝鮮似的。老老實實在牆裡面待著吧。」

還有人說:「看到大家都在罵你我就放心了。」

北京維權律師莫少平事務所突遭檢查

北京維權律師莫少平的事務所,9月18號突然遭到北京司法部門的「專項檢查」。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當天下午,包括北京市司法局長、西城區司法局局長、西城區政法委、公安分局等人員等在內的10多人,突然到莫少平律師事務所,召集該所所有在北京的律師開會,宣布將對該所進行「專項檢查」,今後十多天內,這些部門會分別約談律師、財務人員和行政管理人員等等。

報導說,消息已經獲得莫少平本人證實。《蘋果日報》說,當局的這個舉動警告意味明顯,不排除是打壓的前奏。

莫少平律師事務所多年來受理維權案件,除了為知名異議、維權人士辯護,該所律師也為法輪功學員的自由和人權辯護。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