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7.1級地震驚心動魄 高樓倒塌 起火爆炸(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0日訊】 週二,墨西哥境內發生7.1級地震,震中位於首都墨西哥城附近。這是墨西哥本月內發生的第二次大地震。網民拍攝的地震實況視頻迅速在網路上流傳,其中整棟大樓瞬間轟然倒塌,房屋爆炸起火等畫面驚心動魄。

當地時間9月19日墨西哥東南部Puebla州的Atencingo發生了一次大地震。美國地質調查局稱,這次地震有7.1級 ,震源深度32英里。Atencingo地區的建築物受到嚴重破壞,當地的電視台播放了建築物倒塌和瓦礫填滿街道的畫面。

墨西哥城都有明顯震感,那裡房屋室內的照片在地震發生時從牆上掉下來,物體被從桌上震下,計算機顯示器翻倒,部分建築物外牆開裂。

網民紛紛在推特發布這次地震的實況視頻,可見地震發生時地動山搖,人們驚恐萬分地從辦公大樓中逃出。高樓在地震中劇烈搖晃,有高樓整棟轟然倒塌,還有樓房在地震中發生爆炸,房頂上燃起大火。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推特表示:「上帝保佑墨西哥城的人民。我們與你們同在,並將協助你們。」

這次Puebla州的地震是墨西哥本月內第二次經歷大地震。

之前,今年9月7日中午12點49分,墨西哥西南海域曾發生里氏8.2級地震,是墨西哥百年以來最強的地震,造成至少61人死亡。

相關視頻: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