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川普促各國學習「美國優先」政策

【新唐人2017年09月2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7年9月19號,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去聯合國開大會,也做了一個演講。川普的演講主要是兩點,第一是警告朝鮮的勞動黨政權如果繼續胡鬧下去就是自取滅亡;第二是強調了「美國優先」的政策,他說:「身為美國的總統,我始終會把美國放在第一位。」他也敦促其他國家的領導人也應該這樣做,他說:「所有負責任的領導人都有義務為本國的公民服務。」 

川普說的好,真是大實話,中國有句古話說「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賣紅薯」。有人可能有問題了,本國官員不為本國人服務,他們為誰服務呢?這個問題問的好,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麼亂,有些國家的官員就是不為本國人服務,他們說是為了世界服務,干的都是搜刮民脂民膏的勾當,這就是共產主義,《共產黨宣言》裡面說,「工人階級沒有祖國」。 

咱們就說中國共產黨吧,這個黨可從來沒有把自己當作中國人。1959年到1961年,是中國人餓死3000多萬人的年景,作為一個中國人首先想到的是吃飽肚子,作為一個中國家長首先想到是給孩子們一口吃的,如果中國有皇帝,他首先想到怎麼餵飽他的子民,當然二傻子就不說了。而中共選擇出口糧食支持它的社會主義兄弟。 

《中國統計年鑑》記載,1958—1960年中國糧食持續淨出口,每年的糧食淨出口分別為265.99萬噸、415.55萬噸和265.41萬噸。《劍橋中華人民共和國史(1949-1965)》第八章說,「最令人驚訝的是,甚至在死亡率上升的1959年,中國糧食的輸出竟然達到歷史最高水平」。 

中共的慷慨都讓外國人感到慚愧,阿爾巴尼亞人說,「在中國,我們當然看得到飢饉。可是,我們要什麼中國就給什麼,我們只需要開開口。我感到很慚愧」。 現代類似的例子也多的數不勝數,委內瑞拉有錢的時候大把撒搞社會主義同盟反美,現在本國人也在餓肚子。當然,中共就更慷慨,委內瑞拉還欠著中國幾百個億美元的債務還不上,而中國的山區的孩子們還不能溫飽。 

提到這些事情,很多人說是國家利益,我想說去你的國家利益,這不是國家利益是共產主義的利益。一個國家首先是本國國民,其次才是援外。這就是中共「愛國」的根本錯誤,中共不是要你愛中國人,而是把你綁上共產國際的船,讓你愛黨,為共產黨當炮灰。 就說朝鮮這個事情,川普「美國優先」必須要求朝鮮放棄核武器,中共想保住朝鮮流氓政權,中共叫囂的是薩德系統而不是朝鮮的核武器。那麼中國人的利益在哪裡呢?與美國利益一樣,朝鮮半島無核化。

9月17號,黑龍江人上街示威抗議朝鮮核試危害東北三省,他們舉標語、喊口號。我說,中國當權者應該「中國人優先」放棄共產黨,為了中國人的利益,逼迫朝鮮放棄核武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