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感慨為追劇牽腸掛肚 睡不好覺竟怪孫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1日訊】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美滿。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昨(20)日在微博寫道:「以後一定要等全劇播完才追!」原來是怪孫儷主演的《那年花開月正圓》令她著迷到每天對後續劇情牽腸掛肚、睡不好覺。一番感慨笑翻網友。

20日,大S在微博以「我發誓」開頭而寫道:「以後一定要等全劇播完才追!」原來是因為台灣近期正在熱播連續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儘管她每晚都雷打不動地窮追不捨,但看完一集就急迫地想知道劇情的最新進展。總想接著看下一集的她無奈地表示,「牽腸掛肚的覺都不用睡啦!」

她除了大讚孫儷的精湛演技,還表示俞灝明扮演的杜老闆(杜明禮)同樣讓她感到驚豔。她欲罷不能地感歎:「到底有幾集啊?好想一次看個過癮!」一番感悟引起大票劇迷的共鳴:「每天追劇熬到大半夜。」也有人調侃她:「我們以前追你劇的時候也是這種感覺!」不少粉絲藉此喊話,期待重心轉向家庭的她早日重回熒屏。

《那年花開月正圓》以陝西省涇陽縣安吳堡吳氏家族的史實為背景,講述了清末出身民間的陝西女首富周瑩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劇中,民間女子周瑩與吳家東院大少爺吳聘相知相愛,並從對方身上初學到經商的技能。奈何吳聘慘死,吳家家道中落,周瑩擔當起重振吳家的重任。

孫儷在劇中飾演的女主角周瑩,從一個江湖賣藝的少女,變身為吳家大院的少奶奶,最後成為清末陜西女首富。早前陸媒報導,孫儷為了塑造這一角色,下足了苦功,包括花8個月時間去學習商業課程。早前她曾在微博曬出有密密麻麻標記的劇本,背後付出的努力令人歎服,因此在拍戲過程中顯示出劇迷們評價的「整容般的演技」。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台灣藝人大S(
徐熙媛)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孫儷在《那年花開月正圓》中的劇照。(孫儷微博)


劇中吳聘(何潤東 飾)與周瑩(孫儷 飾)晒恩愛。(《那年花開月正圓》官方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